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社群营销 怎么瞬间变出20个500人群
2017-06-08 2926

  在目前精英销售人员短缺的年代,如何才能在12个月内完成20倍的人员扩招目标?


  如果按照传统的通过58同城或者人才市场去招人,相信很难找到合格的销售人才,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比较有能力的销售人员基本不用出来找工作,除非是朋友介绍或者是被高薪挖走,所以也是为什么找工作的人很多,但能找到合格的人才确实不太多。


  所以,我一直把人才比喻成是我们的客户,如何才能让他们放弃现有的工作,心甘情愿的跑来我们这边呢?


  他们这些销售行业的人员一般会在什么样的微信群聚集呢?怎么才能引导他们加到我们的微信号呢?


  通过什么方式给他们洗脑,让他们相信来到我们公司工作会有好的未来和发展呢?怎么取得他们的信任并且证明我说的都是真的呢?


  其实这跟你找到精准的客户并且把产品卖给他是一个道理,只要搞清楚这几点就可以了.


  那么,目前我们招商部门只有一个人,过完年后我们就打算用微信群裂变(这几天分享如何进行裂变)员工的方式,去找到正在其他公司做销售的人员给挖过来.


  因为我感觉他们做销售实在太痛苦,比如每天要打几百通的电话、到外面发传单、做陌生拜访等等,同时一个月到底能赚到多少钱还没有保障,能出订单可能还能赚个几千、1万的,如果一个月都没有出单,可能就领个1000元的底薪,所以我了解到的很多销售人员靠刷信用卡过日子是挺多的.


  如果成为我们的销售客服,只需要每天在空调房里面,在电脑旁边拿个微信号,公司把最精准的客户分配到他手上,跟客户聊聊天就行,


  再加上我们公司有最系统的整套话术和模板,每天照着发给客户就行,一个月赚5000-2万元很正常(2个月低于5000元淘汰)


  所以,只要把每个月我们员工工作的真实场景和收入情况,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去影响他们,就可以不通过人才市场和58同城,就可以把做销售的同行精英给挖过来所用.


  微信群裂变适用于销售产品、招募代理、招聘员工等等产品和服务的推广,只要你微信上有超过100个以上的本地好友,你就有可能通过这100个好友,裂变出200-300个微信群,而且你是群主,


  如果你有几百个以你为群主的本地微信群,你还有什么产品卖不出去的呢?


  想知道如何做到吗?加入秦师团,我来为你全程揭秘!


  想深入交流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成为好友即送《日引5000精准粉丝全套秘籍》,并且有机会学习从吸粉引流到成交裂变的全自动傻瓜式营销系统,让有钱人心甘情愿的把他口袋里的钱送给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