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微信营销 疯狂成交3部曲
2017-06-09 3014

微信营销无非只要打造带有魔力的朋友圈、精准引流客户、自动化成交这3个重点做好,基本上你离每天收到现金的时间也不远了。


1、在微信上如何不刷屏朋友圈也能疯狂成交?


大多数人的理解是:找到产品,然后在朋友圈发发图片,坐等订单飞来,如果生意这么好做,那不是谁都可以迅速暴富了吗?


当看到你朋友圈,每天发布5-20条没有任何营养的广告时候,先想想你自己的反应是怎样的,你会觉得他的销售方式很高大上吗?如果你也用这种方式去卖货,在朋友眼里会有面子吗?甚至你会屏蔽他吗?


正因为如此,朋友圈的内容被很多微商刷屏,被部分屏蔽,你的信息无法被你的潜在客户看到,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即使你的朋友圈被屏蔽,也可以让对方重新打开你的朋友圈权限,并且会关注你的朋友圈动态,但时间有限这个不是我们今天讨论的主题。


2、精准客户如何找?


记住一句话:流量是天然存在的、客户也是天然存在的、订单也是天然存在的,获取客户的渠道是非常多,举些例子:QQ群排名、百度竞价、新闻源软文推广、今日头条、微信群裂变、朋友圈互推、公众号推广、群控系统精准客户主动添加、各种平台硬广告等等。


你缺的不是客户,你缺的是不懂得如何说服客户和让客户心甘情愿与你成交的营销流程,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每天没日没夜的刷屏朋友圈,依然不出单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了解在卖产品之前先卖你自己,卖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先为目标客户提供价值,当你的目标客户在没有付款之前,就让他提前享受到你带给他的价值,那么成交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当你成交客户的流程做成系统化后,你只要和拥有你目标客户的人跟他合作或者花钱购买客户就可以了,我所了解赚大钱的人每天缺的不是没有客户,而是找不到那么多的接单客服人员。


3、如何才能自动化的成交客户?


成交客户,实际就是制订一个高效合理的销售流程,简单来说就是从和客户第一次接触开始,到最后跟你成交中间要经历的环节和过程。


这个流程就是把一个对你很陌生的,没有任何信任感的潜在客户,从不了解你,慢慢发展到了解你,认可你,认可你的价值理念,从尝试购买到不断的购买,最后变成你老客户。


08年国内某个营销大师几年在家研究赚钱技术,老婆说他不务正业,也是用这个方法,,仅仅靠一个博客推广他的培训课程成交额超过100万,现在他最高的收费课程是3天100万。


包括我现在亲眼看到一个营收高手,运用这套成交流程在他朋友圈1个星期才发1-2次信息,每月促销一次即可轻松月赚几十万以上。


这个方法可以用在任何的业务上,因为这是国内极少数人在用的一套成交秘籍!


想知道如何做到吗?加入秦师团,我来为你全程揭秘!


想深入交流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成为好友即送《日引5000精准粉丝全套秘籍》,并且有机会学习从吸粉引流到成交裂变的全自动傻瓜式营销系统,让有钱人心甘情愿的把他口袋里的钱送给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