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微信营销 价值千万的获取精准客户秘技
2017-06-09 3121

不管你是做实体生意、还是电商、还是微商,相信95%以上的人都在为寻找精准客户而发愁,对不?


你知道吗?客户是天然存在的、订单是天然存在的、项目也是天然存在的,那为什么你还是赚不到钱?


因为你不懂得如何成交客户!所以,你去加了很多人或者很多人来加你的微信,最终都变成了僵尸粉,想要从他们身上赚钱简直意想天开。


为什么你成交不了他呢?因为你太猴急、太浮躁、直接上来就是发广告,这也导致了微信朋友圈变成了广告的红海。


想象一下,如果你的朋友圈有好友每天发上7-8条以上的产品广告信息,你会是什么反应?


你会购买他的产品,或者加入他的代理,然后学他一样的套路吗?还是屏蔽他、列入黑名单并且删除他?你可能会说,我不发广告,别人就不知道我做什么产品,更别提卖出去了!


你说的也对,但发广告是需要技巧的,如果你发的广告不但能让别人不反感,而且还很期待,这样赚钱是不是更轻松、更简单呢?


可能你觉得不可能,但这些方法和技巧其实已经很多人在用,并且每天都在上演!


我发现一个营销高手,他从来不自己推广,一个星期只发布一次朋友圈,但他竟然每个月可以招到200多个学员,每个付费5000多元,月赚100万以上,他们共同的特性就是:每天甚至每个星期只发一次朋友圈,也能让微友像吸毒一样期待他发布最新消息。


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吗?加入秦师团,我来为你全程揭秘!


想深入交流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成为好友即送《日引5000精准粉丝全套秘籍》,并且有机会学习从吸粉引流到成交裂变的全自动傻瓜式营销系统,让有钱人心甘情愿的把他口袋里的钱送给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