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微信营销 如何一天之内让粉丝爱上你
2017-06-09 3075

假如因为长期广告刷屏朋友圈,所有的微信好友都屏蔽了我,只要我群发一句勾魂的短语,1天之后,他们会重新打开我的朋友圈,关注我每天发布的内容!


到底施展什么魔法能让他们做出回应呢?秘密武器是要学会让你的微信好友对你产生好奇心!让好奇心发挥威力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


学会使用:问句!你有没有发现,你群发了很多信息给你的微信好友,但就是得不到回应?


为什么?原因是你每次发的信息太多、太长,在现代信息泛滥的年代,你要知道每个人每天都会接收到成千上万条广告信息,如何才能在浩瀚的信息海洋中让你的广告脱颖而出呢?


就是:只发送能击中客户痛点和要害的一句话,越简短越好,最好就控制在20-30个字以内,


太长的话别人根本不会用心去看,你要知道客户给你的时间,可能只有3秒钟,如果在3秒钟之内不能抓住他的注意力,


那么你发送的这条广告就是失败的,因为要产生订单,首要的工作是先让客户关注你,对你产生兴趣,对不?什么样的问句具有杀伤力呢?


首先你要调研你这个行业的最大痛点是什么,比如减肥行业,客户最大的痛点是担心没有效果和副作用,是不是?


那么你可以写:如何不吃药、不打针、不运动7天瘦身15斤?看我第一条朋友圈见答案


如果你是针对微商做培训,他们最大的痛点是不懂如何找精准客户,是不是?


那么你可以写:每天至少200个精准客户加微信,我是如何做到的?看我第一条朋友圈见答案


当然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特性,你可以举一反三任意发挥,这是你取得客户重新关注你的重要操作步骤!


那么,当客户重新关注你之后,如何才能让他们像吸毒一样期盼你发布新的朋友圈信息呢,加入秦师团,见证奇迹的时刻,我行,你也行!


想深入交流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成为好友即送《日引5000精准粉丝全套秘籍》,并且有机会学习从吸粉引流到成交裂变的全自动傻瓜式营销系统,让有钱人心甘情愿的把他口袋里的钱送给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