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主打菜品免费送 互联网思维新营销
2018-02-22 2444

现在的高手是怎么玩的呢?现在的高手他是把主营的变成免费,而不是送你一两个小菜。为什么他们的这种模式更有杀伤力呢?因为主营的招牌菜,意味着是你店里面最好吃的,而最好吃的免费了,你来不来?



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个鱼头餐厅是怎么做营销的。这家餐厅在当地也是有一定的影响力,开了十多年了。他们的招牌菜是鸳鸯鱼头,但是都是辣的,一边是红辣椒,另外一边是青色的辣椒,是他们店里的一个主打的招牌菜。

然后搞了一个活动,免费吃价值88元的鸳鸯鱼头,一个餐厅店里面的主营菜品免费了,你要不要来尝试一下?那么免费吃怎么赚钱?是不是无条件的免费吃?当然不是,只要在活动期间,你带上一位朋友,鸳鸯鱼头我给你打5折,带上两位朋友,鸳鸯鱼头打3折,带上3位朋友,价值88元的鸳鸯鱼头免费。

那么,大家看了就知道怎么赚钱了,你带上3位朋友,总共4个人,难道4个人就吃一个鱼头?不可能吧,仅仅吃一个鱼头你好意思叫,除非你的脸皮够厚。

所以,他们目的其实是利用这个菜进行用户的裂变,你叫上3个人,随便点几个菜,喝点酒,根本不存在亏本的问题,其实就是相当于打折做活动,但是对于用户来说,一个是活动打85折,另外一个是价值某某元的招牌菜免费吃?那个会吸引你?

那么这种主产品免费的模式,不仅能吸引用户还能裂变用户同时还能赚钱。这种模式一般的低端餐饮行业是很少人玩的,但是这种模式在一些高端一点的餐厅就比较多人玩。

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走平时打折促销基本上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如果把餐厅最拿手的主营产品免费了,一定更具吸引力,很多的中高端的餐厅都是把最好吃的免费,但是你至少邀请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好友才能开桌,这样就能保证,他们会点更多的菜品,从而实现盈利。

所以当打折促销没有效果时不妨尝试一下主产品免费模式,或许能收到不一样的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