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汽车4s店利用互联网思维月售百台车
2018-02-22 2354

今天 ,我们来聊聊汽车直营店如何通过免费模式,运用前端贡献的价值,来牢牢锁定后端的客户。在珠海有家汽车销售直营店,这家汽车直营店的营销方法和其他的汽车销售方法完全不一样。



按照常规汽车销售标准,基本上都是在做广告,做一些报纸广告、电视广告、网络广告,通过这些广告来宣传他们的品牌。大多数车行都是用这样的营销策略,汽车销售行业竞争十分的激烈。

珠海这家汽车销售直营店,通过运用杠杆借力的营销策略,在四个月的时间内,轻松卖掉了100多部汽车。他是如何做到的?他的销售策略是怎么样的?

他们经过调查后,发现在社会上有很多想学开车的潜在人群和一 些正在考驾照的人群。这些人都想以最快的速度,花最少的钱学习开车,顺利通过考试拿到驾照。由于考驾照的人非常的多,所以让他们练车的时间也非常有限。

珠海这家汽车直营店就聘请了一位资深的汽车驾校教练,在店里空出来了一个办公场地,开设了一个免费学车培训班,并通过报纸招纳一些不想花钱学车的人群和缺少练车机会的人。

直营店提供了五部汽车给这些想学开车的人试开。于是他们招到了很多想学开车的人。资深的驾校教练免费为他们讲课,免费的为学员规范开车技术,免费让学员练车,帮助学员顺利的通过驾校的考试,拿到驾照。

一般刚拿到驾照的人都会非常的想拥有一部自己的汽车是不是?这个时候,车行就会根据他们的需求推荐汽车给他们。由于这些学员在车行免费练车,跟车行有一段时间的接触,对他们的汽车品质了解的更多,所以车行推荐的汽车,有80%的学员都会接受他们的推荐。

卖汽车的偏不卖汽车,而是搞汽车免费培训。通过汽车免费培训,建立客户对你的信任,然后根据客户的需求和经济能力推荐他们相应的车。这成功率非常之高,竟然达到80%!!!通过销售汽车,弥补免费培训的亏损。

这家汽车销售直营店通过请资深的教练教学,给这一群想开车的人提供免费培训的机会,因此车行获得大量的潜在客户,通过免费练车和客户建立信任,从而达成交易。

其实,这家汽车直营店前端贡献的价值是实实在在的, 而这些学员在考完驾照后,想要买车的时候.,首先就会考虑到这一家汽车直营店,因为他们更习惯开他们的车。于是这家汽车直营店的汽车就不销而销。

这个营销策划案例告诉我们:只有当你不断的先为客 户贡献价值,那么客户自然也会回报于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