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如何运用免费模式,让免费比收费还要赚钱
2018-02-22 2240

有一家专门做留学业务的中介公司,他是如何在400多家服务机构当中,脱颖而出,在此行业分得一份羹?



免费申请留学。留学的申请过程手续很多,比较麻烦。提交什么资料每一个院校的规定不一样,学校也要审核你的条件是否匹配。这些限制对留学生朋友来说也很困扰。

那么,这家中介公司是怎么玩这个游戏的?所有申请者的相关服务全部做成免费。

所有申请者的相关服务全部做成免费。还包括一对一的指导,包括给学校写的推荐信。只要有学生想出去留学,只要登录该公司的网站,他可以免费帮你申请留学,不出任何费用。

其获得的服务是同其他中介公司一样的。此外,如果获得学校录取,他们的顾问还会给你提供相关留学生活的指导:住宿、兼职等。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既然别家中介公司最需要赚钱的地方,该家公司做成免费了,那他要怎么赚钱?他是怎么玩的?

为什么这家公司敢于做成免费?后端产品是什么?

第一,拿到学校的佣金。一般而言,第一年可以拿到学费的10%,但单纯这个盈利点是不够的,所以其他后端的产品必须是赚钱的。

第二,第三方买单模式。一般人到一个陌生的国度难免会有些最初的不适应。所以在衣食住行也需要提供一些咨询服务和介绍。在哪里吃饭?在哪里租房子?交通方式?甚至是一些课程的培训。那么换句话说,这些饭店、公寓、机构是不是也需要这样一批消费的客户?

我的客户谁比我更需要?因为有太多的商家需要这家中介公司的优质客户,所以在公司的网站上面专门帮这些商家做各式各样吃饭,租房,培训,旅游的广告宣传,推荐合作的商家给留学生。这也是该公司获取大部分利益的来源。

他们把同行的一些收费项目变成免费,为用户提供免费服务,而他们却还能赚到客户所看不到的钱。当我们切入一个红海市场,那就必须要创新起来了。

很多的高手,往往是拿同行一些收费的项目做成免费来玩,然后去找到其他的盈利点,这样就能把同样的一些客户抢过来变成他们自己的客户。

免费无疑是获取用户最有杀伤力的一种手段了。作为一个创业者,最可怕的不是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也不是行业的利润越来越少,最可怕的是你赖以生存,养家糊口的产品被你的竞争对手给免费掉了。为什么他们敢这么玩?为什么他们敢这么去玩呢?

你的企业该如何运用免费模式,让免费比收费还要赚钱?

免费模式背后的原理

1. 从你要的结果出发

 把你要得结果写出来,画出来。你要的不是服装,首饰,酒,汽车,而是2000万。

2. 把通向结果的路画出来

你需要的资源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有,创造远远要比整合来得快。

免费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你如果不把握这个趋势,不把握当下,最终肯定会被市场淘汰,过去成功的原因就是未来失败的原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