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属猴的在本酒店吃饭酒水免费喝的奥秘
2018-02-24 2506

人性中有个弱点叫“贪婪”。



1、生意不好是因为贪,什么钱都想赚,什么人的钱都想赚;

2、上当受骗是因为太贪,什么便宜都想占,什么人的便宜都想占;

3、这世界没有合格的骗子,只有贪心的人;

4、幸好人性有弱了点,要不然我等小生意人该怎么活!

只要你了解人性,你会发现做生意很简单,只要去满足人性就可以了。既然人都贪婪,都喜欢占便宜,那就满足他(她)。

每个人的一生都在不断寻找优越感:女人,不比人漂亮也要比人有气质;不比人有气质也要比人有文化;不比人有文化也要比人有胸部;不比人有胸部也要比人有眼神;不比人有眼神也要比人有睫毛。男人更是:不比人帅就比人有钱;不比人有钱就比人有风格;不比人有风格也要比人有道德。

“76人”烩面就这样给1976年出生的这类客户群体一个优越感“2元吃烩面”!

做生意千万不要那么贪,不要什么人的钱都想赚。2元一碗烩面,表面上看是赔本的买卖。一碗赔3块钱左右。但实际上,如果你是个会算帐的老板,这样的买卖是大赚特赚。

你用3块钱经营了“转告”,把全郑州1976年出生的人变成了你免费的业务员。他们占了你的便宜都会说你的好。因为“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你一定要记住,每一个赞扬背后都有一两个“慕名而来”,而每一个抱怨背后都有100个“弃你而去”。让顾客说你的好,经营“转告”,何其的重要!

所以做生意别那么贪,有一部分客户不要赚他的钱,让他变成你的免费的业务员,给你拉客。

“76人”烩面也因此在郑州有了现在数一数二的位置。

这种营销的方式我称之为免费“客户模型”,也就是针对特定的客户群体免费、打折、优惠等,驱动其带动其他客户群体来消费。

你要思考思考你怎么运用客户模型,这种模型任何一个行业都适用。

如:

1、属猴的在本酒店吃饭酒水免费喝;

2、6岁以下小孩在本商场可免费领取童装一件;

3、4、5、6…………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