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卖菜的利润大概有多少?免费吃1年蔬菜还能赚钱 
2018-04-12 2353

随着科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人都听过回购全返的模式,这种模式其实也是免费模式的一种体现。2017年4月份的时候,我们黑龙江的一个学员,在系统学习完免费模式之后回去做了一个免费模式,将自己的农产品免费送出去最终确实现了盈利,那么他是怎么操作的呢?

这个老板从事了一家农产品种植和养殖的企业,隆重推出一种叫生态蔬菜卡片,一个散养黑猪卡和生态米粮卡,当你认领1万元种菜就可以得到3千生态卡一份,蔬菜配送一年期满后一周内无息退还本金1万元。领养猪10000元便可得到3千5百的生态黑猪年卡,猪肉配送一年期满后一周内无息退还本金1万元。认领种粮10000远便得3千6百的生态口粮套餐,米粮配送一年期满后一周内无息退还本金1万。



充值方案

他用的是认筹,其实和大家平时说的充卡是一个道理,只是换了一种说法,但是认筹和充卡让用户感觉会不一样。大家自己想一下区别在哪里。对于他的用户来说,是很划算的,可以吃到生态无污染的产品,关键是不用钱,因为一年以后就返还本金了。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因为价值是3000多元,不是300元。

那么,从表面上来说,充值1万元还要返还1万元,还要送价值3000元的产品,明显是亏本生意,但是,菜仅供当地,猪肉和大米发全国,因为猪肉和大米可以真空,蔬菜不可以,那么在大家都看来赔钱的买卖,他是如何做到盈利的?

其实背后的逻辑很简单,首先,能掏出1万元认筹的人绝大部分都是中高端的客户,注重健康品质的,但是他们只是没有尝试过,所以,这其实是相当于用户的前端体验产品,通过这样的方法让客户产生惯性和依赖。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是每周给你送一次,蔬菜一次8斤,猪头一次才5斤,大米一个月给你送10斤,其他的农产品如小米,大豆等各送1斤。

为什么要这么做?每个月或者每周配送?因为,一次性送给你的话,就再也没有联系了,并且像蔬菜、猪肉也不可能一次送完毕竟都会有一定的保质期,猪肉也是新鲜的好。通过这样的方式,每周送一点就意味着每周会见一次面,那么每一次就有一次推销的机会,因为,每次送的产品其实都是不够吃的,如果你吃了我的产品觉得好,要不要每天都吃?如果要的话,那么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如果你说不要,也没关系,我还有几十次的销售你的机会。如果最后还是不能转化你,那你就不是他的精准客户,放弃就好了,这是个概率问题。

事实上,通过这种模式,到最后转化率还是非常高得,首先已经挑选出意向高的用户,通过策划回购流程吸引,最后得到与顾客频繁接触的机会。一年几十次的销售机会,他总会有办法让你成交办卡:现在我们在做活动,冲1万元可以当做15000元或者20000元来用,你会不会参加?

可能也会有人说,客户凭什么相信你?万一交了钱,你明天拿钱跑路了怎么办呢?所以,做这个活动首先一点就是要解决客户的信任问题。不是说在外边随便发一些广告就会有人来参与购买,现在大部分人的警惕性都很高。

所以这里面的话就要做一些有信服力的东西出来证明给大家看,你不是骗子。比如书,老板获得的劳动模范称号,电视采访,展现自己的农业基地,客户见证等,让客户相信你是真的,有实力不是骗子。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确实不是骗子,不是为了融点钱跑路而做这件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