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创业者如何避免自己进入网络传销
2018-05-18 2321

传销的对象就是:赚想赚钱的人的钱。防止自己被传销,就要想明白:你赚谁的钱?你靠什么赚钱?钱从哪里来?



要想自己不被传销:就不要总想占别人的便宜,别想分别人钱包里的钱。比如,传销的倍增理论-裂变发展下线-返利赚钱,那你就要思考:咱们为什么分别人的钱,而且你分的钱的这些人,还都是因为相信你的亲人和朋友,你从做人的角度还有人性吗?

比如,钱从哪里来的?你得想明白,传销入会员都有门槛,我曾听过入门要投资好几万-甚至十来万,然后给你返利,给你资金,那你没想想,这些给你的钱从哪里来的呢?傻子都能想明白。

市场的本质就是:从市场上拿利润-赚钱。而传销是从内部人手拿钱-然后分钱:分钱无非就是自己这群人的钱,然后,由传销的定制出‘分脏比例’这也就是‘倍增理论’被传销的人往往总是把眼睛放在别人的钱包上,想占别人的便宜,不择手段的想赚钱,欺骗身边的亲朋友好,结果自己却是那个被宰割的对象,也是个可怜+可恶的人。

赚钱,要取之有道:不管你现在多么的渴望金钱,但都要保持清醒:你赚谁的钱?你靠什么赚钱?钱从哪里来?所以,那么被传销的人都是可怜中的可恨之人,如果它们能把这最简单的问题想明白,做好人,取之有道,就不会被骗:被骗的往往都是自认为自己是聪明的人和幸运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