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未来这种模式将成为创业者的核心商业模式
2018-05-18 2237

社交化电商、新零售、小程序电商、共享经济将成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互联网就是要把无数的孤岛连成大陆,并全球化-网状化-协同化发展:这正是共享经济的本质表述。



全球化-全社会的协同-全网网络融合发展越来越深入,人与人间的融合将更加紧密,无论是生活、社会、商业活动都将起到全新作用,比如针对微商、社群卖货的单纯的销售思维将会被淘汰,人与人间的社交化电商成为核心:懂分享、懂协同者、懂价值,有分享思维与分享能力的人,更容易成功。

传统商业思维:是在把大陆变成无数个孤岛;而互联网思维是:把无数的孤岛连结成大陆。传统商业思维下:把人界定成单一角色:比如,销售者或是消费者,人与人间的距离感和信任感降到最低,每个人都“按自己的想法,以自己的目的:名与利,各玩各个”,然而,越来越发现:这种个体的商业行为,全部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群体化的协同,即身份的融合,你会发现:销售的卖的,也可能是消费的买的,也可能是传播者,这些身边彼此相融,共同协同。

比如,传统微商、社群运营都是按“单一传统的商业思维”,这就将自己变成了孤岛,目前的微商、朋友圈就是这样,而未来一定是“把孤岛连成大陆”,而大陆就如同供应链大平台、生态圈即S:互联网下半场就是要由这些大S赋能于我们个体经济。

新零售与社会化协同网络的关系就如同:骨与肉与神经质的关系,社会化协同网络比如云数据、共享化就是骨,而新零售经济就是“骨中生肉”.互联网下半场,最重要的商业模式必将出自于:社会化高度协同下的“新零售”与社交化电商间的融合,而这个过程中:共享的商业模式与经济的转化是商业核心。

作为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创业者,如果不深思这种思想,必将被淘汰,因为成功的会越来越少,在共享经济体下,社会化协同网络下,未来成功的越来越精英,普通创业者很难突破发展壁垒,现在的创业成功不仅仅是个人间的竞争,更是平台与圈子间的竞争、供应链的竞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