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创业从摆地摊开始行吗 摆地摊社会地位怎样
2018-06-06 2331

地摊是严重被我们创业者轻视的一种最有生命的业态模式,事实上很多创业者利用地摊+互联网的模式获得了成功:地摊有其优势在于是最简单的线下模式,这种线下模式可以结合互联网,从而获得更多的创业机会;



不过摆地摊的社会地位不怎么样,很多人看不起摆地摊的,但是摆地摊是积累人生经验的最好试炼场!请大家千万不要看不起摆地摊的人。英雄不问出处。白手兴家从摆地摊开始!

1、摆地摊需要勇气:很多人其实并没有他表现的那么潇洒,死要面子活受罪,生活在煎熬之中。如果有条件,摆地摊更快增加自己的额外收入,每个城市都有摆地摊的市场,利用闲暇时间摆地摊,锻炼自己增加人生阅历,挣点小钱,不让光阴虚度,何乐而不为呢。

2、摆地摊是大学生的创业的试炼场,大学生创业失败率很高,需要一个良好的试炼环境,丰富大学生的社会经验,增加人际交往,树立正确的市场观,勤工俭学,积极向上,为社会和家庭做贡献。

3、摆地摊故事:我年轻的时候,学周易就和老师傅一起摆地摊,当时算卦很便宜,3–5元,关键是实战案例研究,比死读书,学的快,悟的深,挣钱是次要,学习是主要,夏天的时候,每天晚上爱好周易的一群人研究探讨到半夜,生活学习交友其乐无穷。现在每每回想起来都是“陶醉”

4、摆地摊的环境营造,需要市场管理规范,全社会的支持和鼓励,树立良好的商业文明新风。利国利民更利己,尤其对年轻人是不可或缺的社会经历。希望得到大家的关注支持,说说你的看法?,获得更多人的讨论交流,创建和谐的商业文明新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