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泓润,龚泓润讲师,龚泓润联系方式,龚泓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新零售、新媒体、5G、商业模式、战略规划、股权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龚泓润:相信自己能成功--老鹰的故事 
2016-01-20 8632

           一个人来到世上本来就是一种成功,所以说我们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为什么有些人不成功呢?

       与外界有关系。有一则老鹰的故事深刻的说明了这个道理:一只鹰蛋从鹰巢里滚落了出来,掉在草...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成功者,为什么说我们是个成功者呢?  

        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会成功就不会努力去做,也就不可能成功。  一个人来到世上本来就是一种成功,所以说我们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为什么有些人不成功呢?

        与外界有关系。  有一则老鹰的故事深刻的说明了这个道理:一只鹰蛋从鹰巢里滚落了出来,掉在草堆里。有个农夫发现了他,以为是一只鸡蛋,把他拿回家去,放在鸡窝里。鸡窝里有一只母鸡正在孵蛋,他和其他的鸡蛋一样,被孵化了出来。老鹰和其它小鸡一起生活,老鹰不知道自己是一只老鹰,于是每天和小鸡一样安于现状。农夫想让老鹰飞上天,于是将它带到悬崖上,老鹰只是扑腾了下翅膀并没有飞起来,农夫心想:你是一只老鹰,就应该展翅高飞,如果不是,不如就这样死去好了,他将老鹰往悬崖下扔去,老鹰使劲的挥动翅膀,终于他向天空高处飞去了。  你是那只不幸沦落在鸡窝里的小鹰吗?” 如果你是鹰的后代,你应该去追求属于你的蓝天。如果我是一只鹰,就不能活在鸡群里,就应该飞在九天之上,翱翔于太空,这才是我的生活。我要掌握自己的人生,就要发挥我生命的潜能,活出我的生命意义。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把自己定义为老鹰,才会有展翅高飞的时刻。我们要成功的话就要远离那些有负面影响的人,与成功的人交往,与成功的人合作,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