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节宝,汪节宝讲师,汪节宝联系方式,汪节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118目标达成系统创始人/目标教父/路演教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节宝:企业招得宝大讲堂首期路演招商演说家密训营成功召开
2017-09-01 3191

1、时间:2017.7.28-29

2、地点:合肥

3、参训对象:企业总裁

4、课程让您得到五大收获:
(1)现场学会如何撰写招商课件及演讲稿,掌握演说背后的思维模型。
(2)彻底摆脱上台的恐惧,让您一见到舞台就想冲上去演说的欲望。
(3)上台练习演说,学会一对多批发式成交,让听众排队和您签单合作,用最短时间达成业绩目标。

(4)有机会获得现场路演招商的资格,在课程现场成交收钱。
(5)有机会获得主讲老师与您常年一对一落地辅导您演说,让您在实践中学会路演招商,批量成交,实现业绩暴涨!

5、培训课程大纲:

(1)路演招商演说的三成信念

(2)设计企业商业模式五大关键:

(3)撰写路演招商课件及演讲稿,现场撰写

(4)路演招商演说的八大要素

(5)批量排队成交的12大策略

6、全新五大培训模式,让您现场拿到结果:
(1)、撰写:学员现场写课件写讲稿
(2)、演练:学员现场实战演练演说成交
(3)、考核:学员上台实战演说,老师考核过关
(4)、路演:学员有机会现场路演招商收钱
(5)、PK:  演说PK大赛,决出演说总冠军

培训现场:


学员分享见证:

 


招得宝大讲堂【路演招商首席演说家】汪节宝老师主讲的【路演招商演说家】首期密训营在合肥圆满成功召开,学员们纷纷登台演说,这是史无前例的演说落地课,感恩协办单位换货网,感恩每一位学员及工作人员大力支持!招得宝大讲堂【路演招商首席演说家】汪节宝老师主讲的【路演招商演说家】首期密训营在合肥圆满成功召开,学员们纷纷登台演说,这是史无前例的演说落地课,感恩协办单位换货网,感恩每一位学员及工作人员大力支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