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节宝,汪节宝讲师,汪节宝联系方式,汪节宝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118目标达成系统创始人/目标教父/路演教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汪节宝资历背景
汪节宝老师的传奇人生:
    他曾经是饭都吃不饱的穷小子到现在拥有空中花园式别墅!
    他曾经是抑郁症半口吃患者到现在成为亚洲目标达成首席演说家!
    他曾经是三次负债累累南下广州的流浪汉到现在成为宝骏国际咨询集团的掌门人!
    他曾经是面临崩溃边缘的落难者到现在成为中国目标达成训练导师!
汪节宝老师创造的奇迹:
    他在广州立白集团做业务员,只用一年时间把洗衣粉卖到广西省的大街小巷!只用2年时间做到营销副总裁!
    他在广州赛莱拉集团做营销高管时,到全国巡回演讲进行营销传播,只用半年时间业绩增长2倍!
    他创立宝骏国际咨询集团每年业绩以3倍的火箭般速度在增长!
   汪节宝帮助广东东鹏陶瓷、上海百雀羚化妆品、南方都市报业、古井集团、祥源集团、客来福集团、萱姿集团等导入目标达成系统,帮助他们成为行业冠军!
   汪节宝潜心研究企业目标达成十余年,以巫露平老师创立的“万物十字定律”为理论依据,首创“企业118目标达成系统”,成为培训业目标达成领域的专家!
汪节宝主讲课程
【企业118目标达成系统】
【路演成交大师系统】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