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智江,戴智江讲师,戴智江联系方式,戴智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顶级战略、集团管控、管理提升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智江:昆明中铁集团培训完美落幕
2016-06-05 2197

昆明中铁集团培训完美落幕

2016年6月3日,域智教育首席咨询培训师戴老受云南人力资源协会邀约,赴昆明为中铁集团—昆明广维通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

中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核心人力资本和战略性资源,也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企业的中高层,是否与决策层有着共同的思维方式和知识基础,决定了他们是否有能力从全局的利益来思考和处理日常管理问题,进而决定了企业的管理成效。因此,对企业中高层的培训举足轻重。

在戴老师快乐、幽默、启发、实战的培训方式带动下,所有参训的领导都踊跃地参与到团队组建、小组讨论、案例分析及各项培训游戏中,在管理中常犯的错误逐渐体现出来,比如无法及时有效地进行沟通、团队协作性不强、领导力不够等。

在老师的引导下,所有学员都认真的思考并自我总结,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够在实务管理中得到改善。

6月4日晚19:10分,辛苦了整整两天的戴老师昆明之行培训圆满结束,虽然戴老师刚到云南身体就发生高原反应,极度难受,但他仍旧坚持以饱满的热情上完整场培训课程。


客户对此次培训效果非常满意,并给予戴老师及域智教育高度的赞扬“戴老不愧是首席咨询培训专家,没有哪个培训公司能像域智教育如此专业、如此贴心,有如此高的责任感”随后客户提出下次继续邀请戴老师到企业培训新的课程《责任体系应该如何搭建》,让我们敬请期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