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王明讲师,王明联系方式,王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生产运营管理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王明老师参加青白江区制造型企业家沙龙活动,活动现场跟到场的各位企业家老总普及企业转型升级要经历的四个阶段,以及各个阶段的瓶颈,面对瓶颈的突破点;
查看详情》 播放(2857
王老师分析企业人情化管理现状,以自己曾经就职过的企业人情化管理案例进行分析,引导现场的学员认知企业人情化管理问题的严重性。
查看详情》 播放(2322
王老师谈PMC在工厂运作中具有的重要作用!PMC在公司组织架构中直接属于总经理管理,其作用:协调业务部、采购部、生产部、仓库部的工作,最终为生产顺利出货做服务。
查看详情》 播放(2428
精益思维实际上就是贯穿于精益生产方式中的一系列指导思想。该思想要求在产品设计、生产组织、零部件配套、市场销售等各个环节贯彻“精益”观念。
查看详情》 播放(5306
企业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制定的规章制度如何落实?如何打造高效的执行力团队?企业如何让员工死心踏地追随?
查看详情》 播放(19213
精益管理思维之九大工具“六三精益管理模式”
查看详情》 播放(19518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