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军,张文军讲师,张文军联系方式,张文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执行力、销售技巧、顾客投诉培训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文军:成功人士周末常做的9件事
2016-01-20 9862

Laura Vanderkam 在其著作《成功人士周末都干什么》中提到,在周末的晚上,成功人士往往会做以下9件事情:

1、和家人、朋友共度。
他们明白接下来的工作日将会异常忙碌,可能不会有时间,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与亲爱的人一起度过最后的休息时间。

2、计划有趣的事情。
比如有人几乎每周都和家人一起聚餐。或者可以去看场电影,做做 spa,或者打打保龄球。

3、做好下周计划和安排。
一些成功人士喜欢在周日晚上安排日程表,为接下来的一周设定好目标和截止时间。

4、运动。
散个步,打场球或去健身中心报个班,都是不错的选择。Vanderkam 在她的书中就提到,电视机行业的 Aliza Rosen 就会在周日晚上 18 
点做做高温瑜伽:

这可以帮助我排出过去一周的「毒素」,让自己更加专注于第二天的工作。

5、照常阅读。
很多成功人士都养成了睡前阅读的良好习惯,所以周末晚上他们也会照常看书。

6、实现上周的承诺。
在上周的工作中,我们可能会答应很多事情,但却没有精力去跟进。周日晚上,我们可以不被打断地回复邮件,完成没有实现的承诺。

7、放松自己。
如果你意识到即将面对忙碌的一周,那么吃一顿健康晚餐,并美美的睡上一觉就非常重要。

8、做志愿者。
Vanderkam在书中写到,结束周末另一种不错的方法是做志愿者。没有什么比帮助其他人更让你精神放松的了。通过做志愿活动,人们不再是一个个孤立的个体,而是从精神上结合在一起。

9、积极。
主动即自由。如果你焦虑或许是你确实有工作没有完成,或许是生活上有需要解决的问题,但因为种种原因你一直假装忘记。其实真正的时间自由、内心自由都来自于问题得到了及时的解决。花15分钟、20分钟解决掉问题,你就可以获得一个真正自由的周末,总比花24个小时假装自由强得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