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翔,张翔讲师,张翔联系方式,张翔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战略改革与组织效能提升资深企管专家:张翔老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翔:张翔老师→《目标计划管理的三项核心技术》
2016-01-20 11555
对象
1. CEO、董事长、总裁等企业经营者; 2. 副总裁、总经理、高级经理等企业高级人才; 3. 高级项目经理以及企业核心骨干学员。
目的
1. 理解中国企业生存环境的特殊性和企业成长的规律; 2. 认知战略管理中的误区和偏见; 3. 掌握展露管理的要素、方法和执行措施; 4.
内容

课程介绍:

   《孙子兵法》:兵者,诡道也。生死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竞争,经过充分谋划的战略布局,同样有利于帮助企业率先完成预期的目标。 30年来,中国企业的发展凭借的是市场和客户的“倒逼”,而不是经营者自觉主动的谋篇布局。

       企业经营者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未来而不仅是眼前,“企业家绝不能把眼光放在10分钟之内,而应该看到10年以后”。 企业最大的失误,是决策失误;企业最高的成本,是决策的成本。企业的失败,是战略执行的失败! 企业今天的现况,是企业昨天决策的结果;企业明天的强弱,是企业今天决策的因果。所以,一流的企业总是顺应经济环境和产业发展的趋势,因应而动率先谋划,掌控先机先发制人。 

      本课程从战略管理和执行落地的机制出发,细致分析当前企业在战略管理中认知的误区和偏颇,明晰战略管理的系统要素,把握战略分析和形成的方法,了解并掌握战略落地过程中的系列措施;在此基础上,结合企业所面临的经济环境、政治环境和生存环境特点,帮助企业高层管理者拓宽视野、提高共识、俯瞰全局、韬略市场;解析公司的优势与存在不足,并根据企业现阶段的特点,逐一解析生存战略、成长战略和发展战略的关键要素;在培训老师的指导和引导下,通过大家分组集体参与讨论公司战略的相关战略要素,帮助企业高层管理和核心骨干员工在掌握可操作的竞争战略方法、系统和理论体系的同时,形成更多关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共识和落地的路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