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翔,张翔讲师,张翔联系方式,张翔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战略改革与组织效能提升资深企管专家:张翔老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翔:张翔老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
2016-01-20 6959
对象
企业中高层、核心管理层、电商团队负责人
目的
 ◆了解互联时代的新思维模式
内容


课程主旨:


   我们所处这个时代,那些曾经伴随着人类社会发展的行业可能在一夜之间消失或被替代。

    究竟如何面对这个现状?

    哪些行业会消失?

    新兴行业诞生的内在逻辑是什么?

    未来可持续发展行业的机理又是什么?

    今天将是一个怎样的时代?


      社会的发展伴随着思想的变革。从农业时代的思维模式到工业时代的思维模式,再到今天信息时代的思维模式,每一种思维模式,都决定了当时的社会经济创新发展方向。信息时代需要互联思维,今天的创新离不开基于互联网的互联思维模式。具备互联思维,以及在此基础上的资源整合和资源动员力量,将是发现新商机,探寻新发展的基础。今天互联时代已经到来。


       现代管理大师德鲁克论述了企业的目标和其最重要的功能:企业的目标是创造客户,因此企业有两个基本功能:市场营销和创新。企业家的创新精神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所在。腾讯创造的微信,就是和他的Q Q来竞争,这就是敢于否定自我的创新精神。有了这种创新精神,企业才有新的发展。创新,让人们不断思考着既有的模式,颠覆传统规则,探索前行方向。2013年的中国互联网跌宕起伏,传统企业电商异军突起,O2O模式方兴未艾,大数据威力显露冰山一角,社会化电商改变购物方式,众多的热点正在引爆整个互联网。未来,无论多么波澜壮阔,一切都将在变革中重新开始。


      互联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世界经济原有的格局,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而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时代,对世界的颠覆更将超过传统的互联网时代。今天我们把传统互联网、移动互联、移动媒体、大数据管理、商务互联等信息发展的时代称为互联时代。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