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凤芩,胡凤芩讲师,胡凤芩联系方式,胡凤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培训师培养与课程开发权威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凤芩:什么是培训管理者?
2016-01-20 3520

培训管理者是指为适应企业内外部环境的发展变化和满足员工自我成长的需要,由企业设定专职部门或职位来实施一系列有组织的管理训诫行为的专职部门或职位的岗位人员。

合格的培训师要做好培训需求分析、培训项目的设计、培训项目的实施以及培训项目的评估四大方面。企业培训需求分析要做到各个层面:战略层面需求;关注企业的长远发展;业务层面需求;关注企业短期目标的实现;岗位层面需求;关注变化中的岗位要求;个人层面需求;关注企业重点培养对象的发展需求。

内部培训师的基本条件是具有开放度、亲和力、应变力、专业度。培训师应具备的培训技巧包括商务讲演、提问答疑、处理异议、活动指引、过程控制、倾听与观察等。

培训管理者的职责:(1)拟定公司全年培训计划和月度培训计划。(2)组织执行各种公司层面的培训活动。(3)组织并拟定公司讲授讲师计划和方案。(4)建立并完善培训管理制度。(5)半年进行一次培训需求调查和培训效果评估。(6)帮助并监督部门培训工作的执行情况,每季度对部门培训工作进行总结评估等。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