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延寿,周延寿讲师,周延寿联系方式,周延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延寿资历背景
周延寿,中医健康管理师 ,亚健康测评师。
决策中国专家智库联盟副理事长,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军地医学人才教育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中华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会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员,
西岗区延寿健康服务部,
李时珍健康产业学院讲师、
(长寿小屋)短视频  , 创办者
(长寿小屋)短视频  , 创办者

中华讲师网(授课名周延寿)健康长寿讲师、(授课名周延寿)健康长寿讲师、大连多家企业健康养生顾问。
(长寿小屋)短视频  , 创办者
  
多年研究人体健康长寿方面,特别是对修身养性和奇门遁甲以及人体自愈力的研究。研究出以中医与传统文化理论为基础以及多年的亲自体检开发了独家健康长寿系列课。

1.长寿规律
适者生存,适者长寿
古往今来,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世间万物只有与它所处的环境相适应,才能立足于世。人要活着,想长寿生存,在个世界上,你就必须遵守生存法则。
人的生死也同样与自然平衡有关,当人体生理失去抵御自然能力时人就死亡。也就是说当人体生理器官承受不了自然气候气压,温度的变化时人就生理功能停止。人身体有病而导致器官坏死或生理机能衰竭时就是承受不了自然界这些变化时而导致生理功能停止。
而人在自然界的生活环境是在不断改变,是在不断承受身体内在和体外的各种压力,所以就得不断去适应环境变化。在自然界只要有生命,只要是自然是一份子,就会有不断地竞争。小到一个细胞,大至整个自然。世间万物只有与它所处的环境相适应,才能立足于世,才能长久。

2.长寿法则
人体要适合自然界环境变化(四季变化)。
人体要根据各人体质需求去养生调理。
人体要适合自身的饮食习惯。
人体要适合社会与家庭关系能力。
人体要适合善良慈爱的性格。
人体要适合热爱生活的品质。
人体要适合快乐美好的精神。
人体要适合不同的温度环境对应不同体质锻炼。
人体要适合不同的年龄对应不同的运动锻炼方法。

  
3.长寿方法 
个人成果:想长寿,修身养性练习方法是唯一方法
  
个人理念:长寿不难,难的是不知道怎样去做,知道了又不去做难。
  
  修身养性100堂线下课1.修身养性之大气{励志}2.修身养性之长寿{教长寿方法}3.修身养性之健康{教不得病的方法}4.修身养性之做人{陶冶身心}5.修身养性之和{家和万事兴}6.修身养性之德{仁慈之心}7.修身养性之静{陶冶情操}8.修身养性之育{育人之道}9.修身养性之智{定而生慧}10.修身养性之修{修养身心}(部分课件制作中)
 这是根据为什么长寿人和长寿地区人都具有共同特性,这是独家教如何长寿的方法。教不同的疾病康复练习(延长癌症患者,糖尿病患者,心脏患者,肾病患者,胃肠患者寿命)用不同的练习方法进行调理治疗,教大家在不同的季节和环境要用不同的练习方法。这个系列课就是独家教大家如何不得病的方法。

  部分课可年根据不同年龄讲不同的内容(青少年,中年人,老年人)

教你多活20年的方法---修身养性之法。一.人们都想获的长寿的方法。二.长寿讲座与健康讲座不同之处。三.在现实生活中如何通过修身锻炼获得健康长寿。四. 修身练习为什么和我们日常练习在方式不同。五.修身修人体那个部分。六.教如何修身练习方法,修身锻炼注意事项。
  
以及中医理论传统文化中医基础知识系列课和营养系列课。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一生能健康快乐,长寿相伴。
  
  让更多的学员获得生命希望,让更多的生命得到延长!
  
  满足更多的现代人对健康的需求和渴望。
  
  当你拥有健康的时候留住它。
  
  让我们的生命延长。
  
  独家理论,独家方法。
  
  学习健康知识是获得健康的前提。
  
  健康的水平决定生命的质量。
        
        传播健康理念。
周延寿主讲课程
健康长寿修身养性100系列课教长寿方法
健康长寿讲座教你多活20年----修身养性之方法
养生运动系列课教不得病的方法
延长癌症患者寿命练习方法
养生营养系列课教延长寿命
愿天下父母多活十年练习方法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