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屹,林屹讲师,林屹联系方式,林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PPT/Excel/Word/Office/WPS办公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屹:假如赢家是特朗普,写一封信给下届美国总统的(上)
2016-07-27 2604

我们联署人敦促您,美国共和党提名总统候选人,支持自由市场资本主义在美国的重生。

您反复说:要让美国再次伟大起来。我们深表赞同,并且主张,启动这一过程的最有效方法,就是您声言从原则上支持经济自由原则,支持开放和竞争市场,实施在国内停止贸易保护主义、在国外放弃干涉主义的外交政策。


美国经济已经背上越来越繁重的政府规章和管制,尤其在过去二十年里,创新遭到扼杀,经济阻滞不前。


极其明显的例子,就是:


1. 平价医疗法案的实施,产生了一个命令和管制多如牛毛的制度。


2. 蓄意贴错标签的“自由贸易”协定(如北美自由贸易区),实际上损害了某些美国企业,摧毁了就业,而给予有政治关系的企业以补贴。


3. 还有失败的所谓“毒品战争”,浪费私人和公共资源,导致暴力犯罪率持续上升。


4. 效率低下以及侵犯人权的环境法规,阻碍生产力的提升,增加了人们做生意的成本。


5. 最后,美联储所实施的有害措施——长达十年之久的低利率货币政策,再次制造了大量住房和华尔街投机泡沫……结局注定是悲惨的。


作为一名成功商人,您一定能够明白,要想维持美国的效率和繁荣,过去这些有害的经济政策,必须由下一任总统和国会来改变。您也一定能够明白,在美国,任何经济重生的关键,不是老套的凯恩斯赤字开支、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或水平更高的最低工资立法。


任何经济持续复苏的关键,是对私有财产权利的法律保护,是对自由市场的采纳。只有在自由市场上,才有对价格和利润信号高度警觉的企业家,才能把稀缺资源引导到最有生产效率的用途。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