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屹,林屹讲师,林屹联系方式,林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PPT/Excel/Word/Office/WPS办公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屹:假如赢家是特朗普,写一封信给下届美国总统的(下)
2016-07-27 2417

美国经济已经背上越来越繁重的政府规章和管制,尤其在过去二十年里,创新遭到扼杀,经济阻滞不前。


下面,我们提议了一份简明清单,列举了若干首要的公共政策,有助于您的新行政团队确定优先的议程:


1. 完全废除平价医疗法案。正如您指出,任何妨碍医疗保险业州际竞争的禁令也都应该一律废除。医疗保健和医疗保险应该留给市场。


2. 长篇累牍的最新国际贸易协议,应该被替换成表达明确的简单一句:允许美国企业或消费者与世界各地的任何企业或消费者按照双方满意的条款进行贸易。


3. 您或者国会,立即解除大麻在目前联邦法律下第一级的禁止状态,关于大麻和毒品的政策应该完全留给各州决定。理想情况下,整个毒品战争应该被废止,任何“毒品”的成人生产和消费应该合法化。


4. 把联邦最低工资永久固定在目前水平或降到更低,法定最低工资应该完全留给各州决定。理想情况下,所有最低工资法应被废除,因为它们损害就业。


5. 降低美国企业的税率,让税率在全球工业中居于最低,而非最高。理想情况下,企业税应被完全废除,因为它构成了对企业股东的双重课税——企业股东还要缴股息税。


6. 借助法律,要求美联储结束所有形式的量化宽松和利率调节,这些调控现在主要通过公开市场操作来完成。储蓄和投资利率应让市场发挥决定性作用。


此外,美联储预算应由国会拨款来确定,就像其他联邦部门或机构。


7. 最后,作为我们经常遇到的金融问题和经济衰退的长期解决方案,像金本位这样的货币安排——提供健全的、以市场为基础的商品货币,取代目前的通货膨胀纸币——值得认真考虑。


民主党人和某些共和党人会反对这些变化,注定如此。但您的工作就是坚持基本原则,说服反对者。


无论机场安检的长队,还是不断上升的医疗费用,都是基于完全错误的经济思想。我们需要常识性的资本主义。现在明确委托您,重启它的新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