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屹,林屹讲师,林屹联系方式,林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PPT/Excel/Word/Office/WPS办公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屹:知名讲师林屹:职场人想拿高薪,高效办公必不可少(中)
2016-08-03 2461

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了多年从事职场人士效率培训的林屹老师。在他看来,这样的现象不仅普遍存在,也许在将来都会是一种长期存在。

“如果是一个职场办公高手,他为公司创造的价值相较于一个职场菜鸟来说可能10倍不止!”林屹老师对记者表示,“我做了近十年的职场效率培训教学,接触过许许多多的单位,看见了很多类似情况:同一单位里的人,有的办公效率高、专业好、能力强,就可以解决很多职场中的难题;相反,那些在职场中只能做初级工作的白领们,做的其实只是基础的重复劳动,量大而没有价值——这些工作却都是替代性极强的岗位。自然在薪资的体现上会有差别。”

职场中想拿高薪,提升自身的办公效率必不可少

林屹老师还表示:“对于职场人士来说,最重要的则是进行自我的提高,无论是专业的能力还是实际的办公效率,不断的自我完善,才能发挥出自己的价值,获得别人的认可和尊重,如愿的拿到理想的薪酬,让自己在未来的竞争中也将会占据有利的位置。”

所以,生活中时常听到人们抱怨工资少,但是抱怨归抱怨,你是否意识到自身的一些问题呢?又是否将这些问题总结并加以完善呢?

“职场人士遇到的80%以上的问题几乎都是办公效率上,尤其是办公软件的利用上——现在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大鱼吃小鱼的时代,更多是快鱼吃慢鱼的情况。所以,所谓的‘能力’,其实就是指办公效率的体现。”林屹老师表示。

的确,有时并不是工作过于繁重,而是你的工作效率太低。当你办公效率高,工作井井有条时,自然会发现工作原来如此简单,心情也会很好。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