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屹,林屹讲师,林屹联系方式,林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AI+PPT/Excel/Word/Office/WPS办公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屹:知名讲师林屹:职场人想拿高薪,高效办公必不可少(下)
2016-08-04 2365

拿高薪 提升办公效率有妙招

为此,记者也让林屹老师给大家分享几点提升职场竞争力、特别是职场办公效率的方法。林屹老师表示:

“一个出色的职场人士在工作中应该具备三点要求:

第一,善于发现自身问题。

如果发现自身工作劳累、常常要靠加班才能完成工作时,就应该仔细分析。如果是自身效率不高造成的效率性加班应该找找原因,客观分析一下是自己哪方面能力不够。这样,在提示具体方向时就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第二,养成学习的习惯。

很多职场人士由于工作压力较大疏于学习,造成‘不学习-不进步-压力大’的恶性循环。其实,学习是人的一生追求,竞争激烈的职场白领更是如此。在互联网时代,学习的形式并不止拘泥于书本,各类形式的学习都可以对自身水平提高有很大帮助。比如说:很多人的办公效率低下就是由于对办公软件OFFICE中的EXCEL、PPT、WORD等常用的办公软件的利用不够,仅仅将他们作为基础的记录工具而已。这就需要进行系统的学习,比如可以看书学习,可以参加培训班、在线学习等等都是很好的形式。最怕的就是有问题不学习,这样的人就如逆水行舟,妄想高薪只有白日做梦。

第三,学以致用。

学到的知识技能都是要利用在工作上来解决问题的。所以,学到的新知识,新技能应该马上用在工作中,看看对自己之前的问题有没有帮助。因为只有不断实践,才会不断进步。”

据悉,我国目前的职场人士过亿,而存在办公效率难题的人更比比皆是。看来,想在职场中拿到高薪,具备职场竞争力,提升职场办公效率必不可少。

【原文链接】https://health.henan.163.com/news/2016/688984.html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