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平策,邱平策讲师,邱平策联系方式,邱平策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6-03-09 1122

                            邱平策-八字连锁反应论


    八字连锁反应,又称“八字链-连锁反应”,是指八字链中相关的天干地支因流年引动发生的一连串的连锁式反应和变化。


    八字连锁反应论,源于平派“干支流”和“八字链”概念,是平派命理创建人邱平策先生继公元2003年提出“干支流学说”之后经过大量的八字实践和理论求证将平派“八字链”理论、“干支流”学说、八字引动理论等进行整合研究提出的平派命理体系新理论。邱平策八字连锁反应论,如图所示。


    例如,公元1984年02月24日申时生男。八字如下:

          七杀 偏印 日元 食神

    乾造:甲子 丙寅 戊子 庚申

    大运: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八字链”理论表明,一个人的生辰八字,是一个由天干地支相互联系在一起的链状系统。在这个相互联系的链状系统中,任何一个干支的初始能量都可能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平派八字连锁反应,简单地说,即是以原局八字链干支组合为基础,以流年干支引动为发端,以大运干支做媒介,相互间交织在一起又像锁链似的一环扣一环发生的一连串反应和变化。从反应结果上说,八字连锁反应,分为单事件连锁反应和多事件连锁反应两种。


    单事件连锁反应,是指八字链经流年干支引动连锁反应后只发生了单独一件事情的现象。多事件连锁反应,是指八字链经流年干支引动连锁反应后发生了多件事情的现象。


    据“八字连锁反应论”示意图可以看出,平派八字连锁反应论中的“单事件连锁反应”,类似于“多米诺骨牌效应”,多事件连锁反应,类似于“蝴蝶效应”。


    事无巨细。八字连锁反应理论,运用在平派流年细测法上,是准确批断流年应事应期的重要理论。具体地说,流年干支对八字原局中某一干支的引动,会导致其周边的干支结构发生变化,并引起干支能量流动的产生,而“干支流”的产生又会引起其他干支乃至整个四柱八字系统产生相应的变化,这一连串的反应和变化,像锁链似的一环扣一环,即形成了八字连锁反应。八字连锁反应的结果,最终导致某一单项事件或多项事件的产生。


    平派八字连锁反应证明,一切事件的发生和结果,都对存在于八字原局的先天干支具有极为敏感的依赖性。也就是说,任何事件的发生,都是先天干支通过流年引动和八字连锁反应所产生的结果。


    此外,鉴于八字连锁反应理论所显示的细微能量可以引发巨大变化的特点,该理论应用在人生修行上,警示世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所谓“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千里之堤,毁于蚁穴”。


    同时,平派“八字连锁反应”理论运用于风水上还说明,在人类现实生活环境中,既便是一个极其微小的变化,也会对将来的结果产生很大的影响。一如《易》曰:君子慎始,差若毫厘,谬以千里。由此,也印证了古人对自然生活空间中的一切风水物件之布局极其重视亦且为趋吉避凶而善加调理以期旺福旺宅之行为的客观实在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