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志宽,吕志宽讲师,吕志宽联系方式,吕志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区块链、数字货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志宽:区块链普及全球行--河南省
2017-10-28 3107

区块链普及中国行河南郑州会议纪要2017/10/11 22:31   吕志宽                                                                                                                                                                                                                                                                                                                                                                         中原大地河南郑州最近几天一直在下雨,让天气格外的凉爽,很多小伙伴的心情也是一样。



全球区块链爱好者联盟创始人吕志宽用一天时间,整整9个小时,区块链知识普及活动让郑州小伙伴感受到了区块链的魅力。



吕志宽今天用了8个课件300多页ppt,从各个角度阐述了区块链是什么,为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应用,区块链的未来,和币圈链圈分析,现在可以落地应用的项目。

并安排了20个问题提问环节,大家不断的提出问题,寻找收益最大化。气氛融洽到不能相信是第一次见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