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志宽,吕志宽讲师,吕志宽联系方式,吕志宽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区块链、数字货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吕志宽:区块链普及全球行第二轮第二站-济南站会议纪要
2018-02-03 2868

2018年1月28日,区块链普及全球行团队来到美丽的泉城——山东济南!

寒冷雪封的天气没有挡住热爱区块链学习的朋友们,感谢济南区块链爱好者们的热情与支持!与首轮区块链普及全球行第一场山东站相比,本次活动的参与人数将近是前次的十倍!还有些朋友带着孩子们来参会,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山东爱好者的热情和潜力!

会议现场火热爆棚,座无虚席!

从去年9月份首轮首场区块链普及全球行活动到现在,我们见证了区块链行业的壮大,也为自己添砖加瓦的努力和成绩而自豪!

现场,每位伙伴专注认真地聆听,聚精会神,共同感受课程带来的无限价值。



全联盟精心为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精美实用小礼品。

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Oneroot、Genaro、币胜、影链、库神的嘉宾,为我们分享来自不同项目视角对于区块链行业看法。

为了照顾购买了门票而因天气等原因无法到场的朋友,我们本次的活动首次采用了直播,各地朋友也可以远距离感受到现场火热气氛。

圆桌会谈,各位嘉宾就什么是区块链、怎么挑选优质项目、2018年区块链行业落地畅想等展开了激烈讨论。最后,济南区块链爱好者的朋友在现场踊跃提问,吕老师和各位嘉宾耐心的给大家答疑解惑。还有两位山东区块链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项目展望。

一天的时间,小伙伴们全方位立体了解区块链知识。用现场朋友们的话就是:一天学习的区块链知识比自己一年学到的都多!

区块链普及全球行-让一亿人了解区块链,这一远大目标需要每一位区块链爱好者共同努力,我们需要您的支持,欢迎转发!

特别鸣谢如下活动方的大力支持:

主办方【全联盟、ATMChain、Oneroot、Genaro Network、influence chain、SDChain】

深度合作伙伴【火币】

指导单位【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区块链产业联盟】

协办方【金色财经、IOTA、58wallet、33.CN复杂美、比特社区】

赞助方【铂链、库神、BOTTOS、亦来云、九个亿媒体】

支持方【区块网、芭比财经、好币网、块迅、雷鹿财经、链世界、链闻、蚂蚁区块链联盟、未来财经、云掌财经、区块链之家、币源社区、币报道、比特街、币董会、链世界】

其他省份区块链爱好者可以联系小秘书或者区块链爱好者联盟助理。(图片上的微信号)

截至到2018年1月28日区块链普及全球行,第二轮第二站(中国第26站)已经圆满完成。圈内一天,人间一年,行业的发展速度之快超过所有人的想象,所以仅仅靠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认为如果有更多的朋友参与到区块链普及全球行当中来,更多的朋友能够自己讲解区块链,那么将会发生裂变反应,将加速行业发展。

所以,我们联盟推出重磅活动,免费培养区块链人才/讲师!区块链大学开课啦! 我们将在2018年1月31日,2月1日、2日这三天在上海举办【全国首届区块链讲师免费培训班】,为中国的34个省市自治区培养区块链讲师,立志让一亿人了解区块链!我们需要更多精英的加入!

一期即将开始,每省限3人(一期报名已截止,想参加的可以等待二期开班);报名培训班请加助理qqqklahzlm回复:大家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