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斌,周海斌讲师,周海斌联系方式,周海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战略定位及品牌营销十五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周海斌:年销过亿的销售秘诀
2016-01-20 3461

1.角度

1)走出自己的世界(你在你的世界沉迷了太久?);

2)走进对方的内心,深入第了解对方的内心(描绘他充满渴望而困惑的内心);

3)把对方带到他世界的边缘(引导客户走出他无奈、迷茫、尴尬的境地…)

4)把他带入你的世界(谁的世界谁做主,快速实现购买)

2.因果

是你的:无需费力、轻而易举、易如反掌不是你的:怎么得到,将怎样失去万法皆空、因果不空、如是而已!

3.品牌

是认知产品、塑造价值、打造形象最重要的手段!瞬间提升品牌的5大秘方:1)成立时间(时间积累?);

2)服务人数(多少用户?);

3)公司理念(价值、质量、标准、专长?);

4)历史成就(大客户、明星客户、贡献、奖项?);

5)品牌嫁接(你和谁一起?)

4.如何启动对方的好奇心?

1)神秘感;

2)忽隐忽现;

3)制造悬念;

4)新的疑惑;

5)无法形成判断!

5.影响

客户付钱后,就愿意接受你的影响!这时候,你要给对方制造:梦想成真的体验、意料之外的惊喜、发自肺腑的内疚与自豪!

6.如何触发客户的自豪?

1)制造惊喜与内疚;

2)给予确定与安全;

3)认可身份与重要;

4)引发侮辱与歧视;

5)肯定贡献与价值!

7.营销,就是影响

影响客户的思维、思想、情感更重要的是:你要影响客户的购买标准!在客户还没有接受你的理念前,不要冲上去就炫耀你的产品和服务!

8.模仿

快速改善营销结果,最有效、最安全、最可靠的方法:就是效仿其它行业有效的“促销活动”!

9.你总是:

传播理念、启发智慧、教育客户?实际上,你最需要告诉对方:如何采取简单、明确、具体的行动?才能快速得到:对方最想要的结果!

10.购买决策

大都是因为受到情感因素的影响!理性,常常会阻止这种情感前进!客户情感,是购买的最重要的驱动力!理性,只能是辅助情感整理、分析和判断!

11.人性深处:

都有怀念过去、抱怨现在、恐惧未来的情感如果,你的产品能巧妙地贴上这些标签,销售起来就轻松自然、轻而易举、易如反掌!

12.打折

其实是一种最低劣的营销技巧!因为:打折会让客户期待你:继续打折!而不愿全价购买!更重要的是:贬低了品牌、伤害了老客户、丧失了后端还有,大脑对打折无法快速做出:识别和判断!

13.风险

做任何生意,你都必须想清楚:如果你输了,你是否输得起?而不只是考虑:如果你赢了会怎样?输不起的生意,你最好不要做!作为商人,有些东西,你永远输不起:你的爱人、你的家人、你的江湖地位…还有,你的声誉你,永远都不要去冒不必要的风险!

14.每个人,每时每刻...

都在进行着与自己的对话:自己的核心利益、渴望与痛苦你只有:忘掉自己的一切,走进对方的对话,你才有轻松成交的机会!如果,你一味地追求自己的利益,你的损失将是巨大的!

15.你的营销

只有2件事:1是创造顾客,2是留住顾客!

16.因果,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法则!

你永远都不要过分去追求什么!因为,你能得到的,本来就属于你的,无需去强求;不属于你的,你无论怎样做都无法得到

17.后端,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优势!

所有最成功的企业90%的利润都隐藏在后端!你听到的所有的盈利模式、商业模式、战略模式说穿了,就是后端模式!你要将首次接触你的客户,付出很少的代价,享受你产品的价值!

18.每个购买行为的背后!

都有一个远大的梦想;每个梦想的背后,都有一个巨大的动机;每个动机的背后,都有一种深切的渴望;每个渴望的背后,都有一份挥之不去的恐惧你需要先牵着对方的手,陪伴他(她)走上一程!

19.辛苦的努力!

你不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人们非常关注你的结果!你和你的团队,最应该把焦点,放在“效率”上…尤其是:企业快速增长的效率上!

20.营销的最高境界!

就是超越产品本身!从而,激发客户的大脑去想象和创造:对方最想要得到的价值!

21.客户付钱后,就愿意接受你的影响!

你需要不断地保持:沟通、接触、互动与交流你要:抓住注意力、保持注意力、延伸注意力客户对你的注意力时间越长,你的影响力就越大!

22.实际上,客户都是被迫离开的

商家的,客户极度渴望:你能垄断他生活的某个方面!为什么呢?因为:客户付钱后,你没有给客户:梦想成真的体验、也没有意料之外的价值、更没有制造和触发…内心深处的惊喜与内疚!

23.20%的客户创造出80%的利润

80%的客户带来20%的利润!如果你提高价格,你可以赶走那80%的客户…那么,你就有更多的精力服务20%的客户…更重要的是,你将彻底摆脱:和对手火拼价格的困扰…你将很快就是:价格的领袖、行业的权威、江湖的霸主…

24.生命中最可悲的是:

你为你的失败、愤怒和抱怨找到了心安理得的理由!

25.你总是错误的问自己:

我要怎么说,对方才会买?你应该这样问自己:我能给予对方什么价值?你一定要让对方:触摸到你和你产品的价值,才考虑对方购买!而不仅仅是:让对方去“感动”!

26.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为什么你没有展现?

因为:你常常用大脑的声音,掩盖和限制了,你内心的声音!

27.如果你的企业,已经做了5年以上...

如果你到现在,还在满世界寻找:新客户,那么,你的企业(或产品)是不够强大的!因为:强大的企业90%的利润在老客户身上!

28.无论你做什么...

你要先让别人体验到(或部分):你为对方产生结果后,才要求对方付钱!否则,对方对你是充满怀疑的!

29.每一项缺陷的背后...

都隐藏着一个巨大的优势!

30.真正伟大的公司!

独有一个最迷人的特征?那就是:疯狂地爱上他们的客户!而不仅仅是:产品、公司和员工!他们将自己的成功,变为:客户成功后的副产品!!!疯狂地爱上你的客户吧!

31.你所拥有的一切!

都是你全力以赴的结果,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当你对“好的”全力以赴的时候,你拥有的结果:越来越好!当你对“坏的”全力以赴的时候,你拥有的结果:越来越坏!因此,你从未得到过:你从未全力以赴去争取来的东西…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

32.无论是管理,还是营销

最核心是:越简单,越有效!

33.差异,就是品牌!

你和你的企业:要么差异,要么灭亡!

34.每一个行为的背后!

都有另外一个巨大的动机;每一次购买的背后,都有另外一个巨大的梦想或蓝图!因此,你不要只聚焦在:对方行为的本身!

35.很多时候,你不要去解释!

因为: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逃避;逃避,就是无能…更重要的是,理解你的人:无需解释!不理解你的人:解释也没有用!

36.客户只有2种最重要的原因!

需要购买你的产品:一种是梦想(目标)没有快速实现,还有一种是痛苦(障碍)没有立即铲除!如果,你能清晰地找出客户的梦想与痛苦,客户就会追着你购买!

37.客户成交后,付钱时...

常常是痛苦、犹豫、不平衡…这时候,会莫名其妙地说一堆,令你不开心的话:太贵、假货、服务差…等之类的话,目的是:减轻痛苦,寻求平衡!此刻,如果你冲上前去解释一番,你可能错失一笔,到手的生意或损失一个客户?最明智的做法:不要理会,因为正在付款!

38.1个惊人的秘密!

你习惯于依赖他人?寻求支持?请求帮助?其实,在你遇到困难,遭遇瓶颈时…你只要问自己:“如果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我该如何做?”你将立刻豁然开朗、茅塞顿开、穿越迷雾!

39.你越强调什么,说明你越是匮乏什么?...

强调有钱的人,往往没钱;强调有爱的人,往往缺乏爱;强调感恩的人,往往不会感恩因为,既然真有的话,你还要强调什么呢?!(外表越坚强,内心越脆弱!)

40.人性内心深处...

最大的弱点,是天生的:不自信!建立自信,最有效的方法是:说到做到!对于,说到做到的人,你一定要用生命去力挺他!

41.”你“,是一个极度杀伤力的字眼!

如果“你”能彻彻底底地,将“我”忘掉,“你”的人生也就顷刻改变了!

42.如果4个人能做到:”一条心“!

那么,这4个人在一起就能:瞬间颠覆整个世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