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斌,周海斌讲师,周海斌联系方式,周海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专注战略定位及品牌营销十五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6-05-31 3885

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专家认证文件

周海斌老师与史宪文教授合影

第三批认证专家合影 

“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北大-光华知本财团”日前在北大资源大厦810智慧园举行联席会议,WBSA轮值主席、“中央云智库”首席专家史宪文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讨论了思索引擎“中央云智库”设立标准、“智慧群部落”设立规范、“全国智慧手机大升级”活动策划等重要事项。

  会议一致认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供给侧改革”战略,根据工信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2015]46号文件精神,依据思索引擎“智慧群部落”多边国际协议和平台开放进程规划,以“中央云智库”的方式,开创“创新”供给源的条件已经成熟。

  “中央云智库”专家团,由实战能力卓著的一线专家组成。专家名录将在思索引擎平台列表展示,其讲座视频可在“商学院”窗口发布,鼓励专家领衔设立“智慧群部落”,分享“智慧手机大升级”成果,为专家与社会建立“无障碍”的直接联络创造“互联网+”条件。此外,“北大-光华知本财团”还将把专家成就展示在“北大810智慧园”,并推送到各地拟建的“创客空间”,具备条件的还可纳入“北大实战家”讲师团……

  “中央云智库”专家团首席专家由著名学者史宪文教授担任,秘书长由协会培训中心主任钱勇兼任。首批专家另文公布。

  会议一致同意,将WBSA高级策划师列为重点征集范畴。

  具体征集办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专业咨询与培训的从业经验,并具有显著的创新业绩;

  2、全面理解领会中央“供给侧改革”精神,愿将自身从业经验与专业知识,按思索引擎技术规范,纳入“中央云智库”,共同实现创新要素的有效供给;

  3、基本掌握思索引擎APP操作要领,并理解其“社会结构”再造的供给侧功能。

  二、申报资料

  1、个人简历及标准照

  2、基于思索引擎“智慧群”模式的个人咨询业务构想

  3、申请“智慧群部落”的还须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报名办法

  “中央云智库”专家团秘书处设在北大资源大厦(燕园)810室(北大-光华知本财团总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