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山,徐华山讲师,徐华山联系方式,徐华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催眠治疗 专业催眠师培训 心理咨询 心理治疗 压力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华山:催眠术原理剖析潜意识里面员工和老板的三大需求(视频)
2016-01-20 5339

催眠术原理剖析潜意识里面员工和老板的三大需求(视频)

2015-08-16 徐华山 徐华山催眠术


催眠术原理剖析潜意识里面员工和老板的三大需求。

老板的三大需求是:

第一,认同公司的信念价值观。老板的价值观是相信自己事业一定能够成功,并且完全投入朝着公司发展目标去奋斗。所以他希望员工也有同样的想法这样公司才能快速发展。老板百分之百的相信自己的发展方向并百分百相信能成功,普通员工相信只有百分三十。管理相信只有百分之五十。高管只有百分之八十.如果百分之百相信认同老板价值观便有机会成为公司股东。

第二,创造力。员工要有创造力,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事情怎么做。他的专业怎么更进一步,经常为公司想出好点子.帮公司消除困难.会完全的用心为公司操心的人。所以有能力不一定有用.关键是要用心为公司创造。

第三是推崇。真心热爱公司。在任何时候都会推崇公司。


员工的三大需求:

第一,稳定:工资的稳定升长,职位的稳定或稳定升长,可以稳定地在公司里学习到知识.

第二,轻松快乐:在公司里能够轻松快乐的工作.同事上级之间可以轻松快乐的相处.

第三。被表彰,价值感:能够得到公司的表彰,体现员工的价值感。


最后发现,员工只要做到老板的三大需求,员工就可以得到自己三大需求。

自己能来到这个世界首先靠的是别人,如果没有别人也来不了这个世界。所以 人 字一撇一捺,代表相互支撑,表示人要像人就要相互合作理解。所以人要成功靠的是合作不只是自己,个人再优秀没有平台也是无法成功。要相互合作就要相互信任,信任则建立在爱的基础上,爱的多少决定了你的信任相信是多少。家人为什么可以完全相互相信信任 ,就是因为爱。你因相信自己的事业能成功而去奋斗,也是因为爱自己的事业。所以爱是一切动力的源泉。

————徐华山催眠术

人都有好奇心,有好奇心注意力就会被吸引,一但注意力高度专注就容易被改变思维模式与认知,也就是无形当中就被深度催眠了。催眠无处不在,人每天都在催眠自己催眠别人,生活是艺术催眠的过程,催眠让您享受艺术生活!做领导、做销售、亲子教育要懂点催眠术.

                   催眠应用销售让你更快速成交!

                   催眠应用服务让客户更加满意!

                   催眠应用爱情使恋爱更加浪漫!

                   催眠应用亲子孩子充满正能量!

生活是艺术催眠的过程,催眠让您享受艺术生活!做领导、做销售、亲子教育要懂点催眠术!

             行为产生记忆,记忆产生想象,

             想象产生认知,认知产生行为,

         每个行为都在影响我们的生活认知.

  快乐从当下出发,停止负面想象与负面行为!





NIP自信力量心锚设定-徐华山催眠术





徐华山深度催眠术研中心

徐老师

咨询电话:15280880520

微信:15280880520

公众号:xu15280880520

QQ:431703884

E-MAIL;x810904@126.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