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华山,徐华山讲师,徐华山联系方式,徐华山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催眠治疗 专业催眠师培训 心理咨询 心理治疗 压力管理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华山:催眠式销售
2016-01-20 11776


什么是催眠术?

     你在看电影或者看书看得非常投入,忽略了身边发生的事情,这个专注状态是一种催眠状态,这是你被电影或书中的动人情节所催眠了。你看到某个广告,你相信了产品的作用与价值,所以去购买,这是一个被广告催眠的过程。你用你的语言或行为,打动了某人,某人因你改变。这是一个你催眠了别人的过程。你如果爱上了一个人,爱得无比疯狂,愿意为她(他)付出一切,不能自拔,一会儿没见到他(她)就很难受,这表示你被他(她)深度催眠。你相信自己的梦想,克服一切的困难,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不断的努力。经常废寝忘食。这个过程是你被自己的梦想深度催眠了。催眠不是睡眠,催眠是一种相信专注的状态,你越相信专注,表示你进入催眠的深度越深。在深度催眠状态下人的生理和心理都会产生很大的变化。如心情变化,生理变化,身体感受变化,精神状态的变化等。及其容易接受催眠者的暗示影响。

     将人导入到相信专注状态的技术都叫催眠术。人一出生就被父母催眠,及各种人事物催眠。有时我们接受了负面催眠。例如小的时候被一只大狗追咬。当时注意力高度集中在那件事情上,对狗叫声,狗的样子,被咬狗痛的感受都充满恐惧,狗的恐惧深入到了他的潜意识。从此以后,他远远听到狗叫声的时候,他就会开始产生害怕恐惧。再如一个销售员,去拜访客户,当时遇到了一个心情很不好的客户。结果狠狠的辱骂了他,销售员当时专注于客户的负面语言里,那种不好的感受进入到他的潜意识。从此他对销售产生了恐惧。胆子开始变得很小,性恪不自信,做事缺少信心,最后潜意识不断的与自己对话,我不适合做销售,我不适合做销售,销售太难,直到最后让自己放弃。再例如小孩子如果经常被父母大声叫骂,孩子会愣在那里头脑空白,他的潜意识会开始排斥那些叫骂声,所以他的大脑开始胡思乱想,当时负面感受职入到了他的潜意识。那么长此以往他未来的成长当中,性格会变得内向,听不进去别人的话,不自信,碰到困难没有力量面对,只会往负面方向胡思乱想。如果父母还大声骂他没有用很笨,那么这个孩子就会真的变得很笨,因为在当时这个过程中,孩子的注意力全部都在这个事件里,当时的负面感受想法很容易深入潜意识,一但深入到潜意识,负面思维模式就会固定。他就会相信自己就是个笨的人。等等很多例子。催眠技术可以重新引导他们进入,高度专注的状态,利用语言暗示重新引导他们面对事物的看法。将他们的专注力从负面思维引向正面思维,这样这些事件创伤都会完全被消除。催眠术是心理学一个非常强效的心理治疗技术,它是一门研究大脑思考模式,行为模式,及如何让人拥有正面自信乐观心态的科学技术.现代催眠术除了用在心理治疗外还被应用在孩子的全脑潜能开发,广告策划,企业管理,领导力,销售技巧及客户服务等。

       人都有好奇心,有好奇心注意力就会被吸引,一但注意力高度被吸引,就容易被改变思维模式与认知,也就是无形当中就被深度催眠了。并且自己还不知道。很都广告就是利用了催眠原理,把产品职入到我们的思想,让我们产生了购买的欲望。有时我们卖了一样商品,都不知道为什么买或着买回来很后悔,就是被无形催眠的原因。催眠无处不在,人每天都在催眠自己催眠别人,生活是艺术催眠的过程,催眠让您享受艺术生活!做领导、做销售、亲子教育要懂点催眠术.

            催眠应用销售,你会更懂的推销你的产品让你更快速成交!

            催眠应用服务,你会更懂的客户的心理让你客户更加满意!

            催眠应用爱情,你会更懂的了解生活的艺术使恋爱更浪漫!

            催眠应用亲子,你会更懂的用暗示激发孩子潜能与创造力!

生活是艺术催眠的过程,催眠让您享受艺术生活!做领导、做销售、亲子教育要懂点催眠术!

             行为产生记忆,记忆产生想象,

             想象产生认知,认知产生行为,

         每个行为都在影响我们的生活认知.

  快乐从当下出发,停止负面想象与负面行为!



神奇的催眠式销售

      首先,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催眠,理清平时人们对催眠的一些误解。
一提到催眠,有许多人就会想到电视上播出的一些催眠表演的画面。如催眠师用一个怀表在一个观众面前晃来晃去,嘴里念念有词,那位观众就睡着了。又如催眠师用一些神奇的手法让一个人变得像铁板一般僵硬,可以把他放在两只椅子上,然后可以站到他身上去,那位观众一动也不动。这样的催眠术我们称之为舞台式催眠,或表演式催眠,并不是我们要介绍的内容。我们要介绍给你的是交谈式催眠,什么是交谈式催眠呢?交谈式催眠即是通过交谈使对方进入一种更容易接受你的影响的状态,同时你可以组织你的语言使你的说词更有吸引力与推动力。
催眠不是叫你睡觉
需要注意的是,催眠不是让你睡觉。一般来说,催眠的状态是进入一种注意力集中的,更容易接受意见的状态。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使自己或他人进入不同程度的催眠状态。比如:当一个孩子在玩电脑游戏时,他的精神高度集中,母亲喊他吃饭,他也一点没有听到。这时,他就进入了催眠的状态。广告商就是利用人们可以随时进入催眠状态的事实,来进行广告推广。用亮丽的色彩、动感的画面、热力四射的明星等等吸引人们的注意,然后在广告中重复他们的广告词。这样,人们在不知不觉中就记住了这个牌子的产品。当然很少人因为看了广告而专门去买哪一款产品,可是当我们到超市买洗发水时,如果有几个牌子的产品在那里,我们一般都会选择一个比较熟悉的品牌——因为它在电视里做过广告。这样,广告的催眠作用就达成了。
催眠状态有不同的程度。
1.轻度催眠 比如看一本书、听一段故事、享受热水澡等等时,我们的注意力临时集中在某一件事上,进入一种入神或轻松的状态;
2.中度催眠 比如上面谈到的小孩全神贯注地玩游戏、或者一个人沉湎于一段开心的往事、或者一个学生在聚精会神的做一份考卷、又或者一个业务员在想象拿到年终奖金后如何与妻儿过一个好年等等。这时,人们精神会更集中,甚至没有注意到周围的事物,有时也产生幻觉或者想象,我们称之为不视而见,或视而不见;
3.深度催眠 进入深度的催眠时,你甚至不会记得自己做过些什么,在大型手术中,有时就会运用这样的催眠作为辅助性的麻醉手段,上面提到的让人的身体变得像铁板一样的表演,也是达到这样程度的催眠状态。
当然,销售工作不需要达到这样的深度,我们主要是与客户在轻度或中度催眠状态中进行沟通。他们这时是清醒的,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想什么,而同时他们也变得更愿意听你说出你的看法,其内心不会有太多的抗拒,这样销售工作就变得更通畅而有效。
催眠式销售基本技巧
创造感觉法
         恍惚是我们日常体验中的一种催眠状态,它是运用语言描述在我们心里创造一些图像、声音、气味、感觉等。以前古代的说书人都擅长于这一招,他们讲一个故事能描述得活灵活现,把人物的表情、动作、声音乃至兵器、坐骑都很生动形象地描述出来。这样就紧紧地抓住了别人的注意力,并能运用他语言的魔力把听众的情绪不断地调动,或高或低,或大喜好人得利,或大斥奸人当道。你曾经想象过自己中午吃什么,晚上回家做什么吗?你曾经在脑子里排练见到顾客时要怎么进行销售沟通吗?你曾经听朋友描述过怎么炒一道菜吗?那期间,你就进入了恍惚状态,也就是轻度至中度的催眠状态。而我们在销售工作中运用的,正是要帮助顾客进入这样一种状态。
有人把销售的秘诀总结为四个字:销售买卖。销的是自己(影响力);售的是好处;买的是感觉;卖的是价值。顾客买的不是有形的东西,而是东西背后无形的感觉与价值。有一个香水大王在他晚年的一个晚宴上透露他的商业机密:人们要买的不是一个产品,人家真正要的是——感觉。
一朵花并不值多少钱,可是一个少女会把男友送给她的花百般珍惜。为什么呢?为的是感觉。
名牌的衣服真的就比一般中高档的衣服要好很多么?不一定。但是人们要的是名牌,要的是穿在身上那种尊贵的感觉。

          所以,仔细研究你的产品或服务。把它能给顾客带来的感觉用图像、声音、味道、感受等方面描述出来。他们拥有了这个产品之后会有什么好处?他们能听到什么(别人的赞扬等等)?他们能看到什么(流线形的身形、夏日最流行的色彩、梦一般美丽的容颜等等)?他们能感受到什么(一流人士的感受等等)?他们可以闻到什么或尝到什么(“家的咖啡,给你带来家的味道”等等)?



上一篇 心理暗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