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讲师,方方联系方式,方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用口才,工作、学校能力口才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方:50多名记者“变身”演说家好记者比拼谁更会讲好故事
2016-01-20 3314

全省各地50多名新闻人齐聚一堂,讲述新闻背后的故事。昨日上午,全省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河南省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记协主办。

    演讲现场,来自报社、电台、电视台、网站等媒体的从业人员,展现了他们在演讲台上的自信与从容。他们将自己经历的新闻事件讲述出来,真实的细节感动人,敬业的精神打动人……一个好故事的背后,都有一位好记者、一个责任媒体。50多名演讲者用自己的经历展示了新闻的魅力。

    一位评委表示:对记者来说,讲故事是本职,讲好故事是本事。把好故事讲好需要水平,好故事是有味道的。听好记者讲好故事,有些故事让人忍不住流下眼泪,因为讲故事的人把内心的真情尽情绽放、深情释放。

    当天,大河报记者张渝与刘江浩分别以《提问部长之后,我有一个心愿》、《郑欧班列里的六天“蜗居”生活》为题,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的难忘故事,赢得了全场掌声。

    据了解,比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从50多名新闻人中选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最终,选拔3名优秀参赛选手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新闻战线演讲比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