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讲师,方方联系方式,方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用口才,工作、学校能力口才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方:富平县综合执法局举行“三严三实”主题演讲比赛
2016-01-20 2891

为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业务素质,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9月10日,富平县综合执法局隆重举行“三严三实”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活动要求全员参与,分四场次进行。

演讲比赛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这一主题,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大力继承弘扬运用延安精神,传承发扬习老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学细照笃行,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积极担当,扎实推进本职工作上见实效。

比赛中,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及生活小事、工作事例,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城市管理执法者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一句句富有感召力的语言、一个个鲜活的模范典型,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领导和同志,让人荡气回肠、激情澎湃。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树立了“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信念,为推动富平城市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提升效能,注入了强大动力,凝聚了发展的正能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