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讲师,方方联系方式,方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用口才,工作、学校能力口才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方:【转载】我把廉洁讲给你听 《论述摘编》演讲比赛预赛济南开讲(图)
2016-01-20 2994

由中共济南市纪委机关、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济南市委讲师团承办的济南市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演讲比赛(预赛)9月17日-18日在龙奥大厦举行。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及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开展“五个一”配合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每位选手上台演讲时间为8分钟,并且要求紧扣主题脱稿演讲。共有65个单位的91位选手参加了预赛。选手们经过抽签方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当中既有市直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从事教育教学的一线教师,也有报社电视台的媒体从业者、企业员工等等。他们用自己身边最真实的故事,古今中外的名人事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畅谈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的体会,或激情澎湃,或声情并茂,或旁征博引,发表了十分精彩的演讲。现场时不时传来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企业的参赛者不仅大家汇报了学习成果,还展现了济南市党员干部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济南市党员干部的廉洁勤政意识,推动了济南市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经过参赛选手们两天的激烈角逐,由评委老师现场对选手们打分最终共有18名选手晋级本月底将举办的演讲比赛决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