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导,君导讲师,君导联系方式,君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名师演讲课程梳理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名师演讲课程梳理导师

北京 50 ~ 60 岁
少年演说课程 未来领袖课程 精英成长课程 九大财富秘诀 精准演说沟通学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历经多个行业一直亲临市场的前线,从普通营销员一步步走向营销经理、营销总监、副总、总经理、总裁、一直崇尚以过程决定结果。
?20多年的营销经验,从沟通一线走来,从个人沟通到团队带领均表现非凡,创造单月超过1000万的辉煌业绩。
?曾向30几位国内外顶尖的老师学习营销管理、演讲、谈判,善于学习总结,梳理名师演讲思路,更善于结合实际创新,是学习落地行动的实践家!
?讲沟通,沟通真谛就是大爱,你的爱有多大,你的成就就有多大。
?讲管理,管理就是让你的团队用更简单的方法,产生更大的生产力。
?讲潜能,潜能就是在正常的状态下,超常的发挥。 
?讲创新,创新就是常用的方法,更深入的发现。
?演讲,灰色幽默沟通学的创始人。
?讲教育,以自身为例,引导儿子21岁成为公司的CEO,把儿子培养成文武全才,真正做到了落地的教育。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托起成功!------李嘉诚
终身持续学习、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