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如何用【霸】市营销的思维制定2016年年度规划(深圳站)|众博资讯
2016-01-20 2305

背景
营销3.0时代,竞争已经不再是企业间的竞争,而是进入了社会性的竞争。然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大多数企业并没看清事物发展的本质,仍然在用销蚀资本的错误形式在加速危机。


10.1全国大促已过,2015年已成定局,而2016年如何突围则应提上日程。


10月14-15日,应众博线上群友邀请,中国好生意联盟社群、中国职业操盘手社群、中国第一家居联盟社群、中国创业者联盟社群共同邀请了以(香港)众博集团总经理徐国刚先生为代表的几十位经营管理专家做全国巡回的主题研讨会。
    本次深圳站以“如何用【霸】市营销的思维制定2016年年度规划”为主题,特邀东莞盛世策谋徐飞先生加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板及核心执行团队一起探讨和谋划了2016年的突围规划方案!
     下面就和小众一起来回顾研讨会上的精彩时刻吧!

什么是【霸】市思维

   

针对当前 “促销是找死,不促销是等死”的行业现状,众博徐国刚先生以“【霸】市思维”为核心,结合年度规划的原则和规律性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霸】市思维?如何用【霸】市思维制定2016年的年度规划?如何设计既能打击对手又不易被对手模仿的生意系统?

那什么是【霸】市思维呢?

1、这个市场你要永久占得住;

2、市场占有率要不断的扩张;

3、做全程营销,实现既能打击对手又让对手不可模仿;

4、销售后端前置,改变当前的整体生意运营结构,实现业绩的良性倍增;

5、老板不需要很操心,能够实现公司系统的自动运作;

霸市的本质:

如何通过有效策略快速的把市场做大,并狙击竞争对手抢占市场的一种营销思维逻辑。


老板携核心执行团队现场做规划

每一个知识点讲解完后,各公司老板及团队根据各自公司的实际情况进行方案探讨和设计,众博徐国刚先生、盛世策谋徐飞先生现场做辅导,确保每一个知识点的消化和运用。

 

《年度规划模板》支持

为确保研讨会的实效落地性,除团队现场探讨、导师现场辅导外,徐国刚先生及徐飞先生还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总结出了《年度规划的模板》免费提供给参加研讨会的老板和团队。如此,研讨会结束后各团队仍能依据模板组织探讨。

     


文章来源:深圳市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关注微信可获取更多知识,搜索“众博”或“zbglgw”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