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校企联合“人才定向培养与定向输出”产学研科研班开班啦|众博资讯
2016-11-23 3372

      2016年11月17日上午10点,由私立华联学院、广东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欧盛达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誉宏家居有限公司、深圳市一合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美术设计系产、学、研科研班第二期企业见面会”在私立华联学院学子楼313室举行。


      欧盛达人事行政经理王雅丹及人事专员曾雪梅、中誉宏总经理助理刘田波、人事行政经理李玉强及众博总经理徐国刚、项目顾问林霞、张春英出席了本次见面会。美术设计师系何思广主任、沈主任、邓老师、富老师及李老师携14级99名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企业见面会。


      会上,众博总经理徐国刚先生就“产、学、研科研项目”做了详细介绍。


      “产”指企业, “学”指院校,“研”指众博顾问研究平台众博负责统筹三方资源,将企业人才执业能力训练提前导入到学校的学习当中。



      欧盛达家居建材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雅丹女士就欧盛达在“产、学、研科研项目”中的作用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学生介绍了欧盛达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公司发展历程。




      中誉宏总经理助理刘田波先生也给学生介绍了中誉宏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历程,并就13级美术设计系在中誉宏就业的学生情况给老师和学生们做了汇报,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高度认可。




      上午宣讲完之后,下午安排了面试,通过面试选择了16位优秀学生进入“产、学、研科研班”,正式进入接下来在学院开展的科研班的学习。



      11月18日“产、学、研科研班”在私立华联学院312室正式开班!








      12月初“产、学、研科研班”企业见面会还将再次在私立华联学院举行,欢迎更多学生和企业参与到我们的项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