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老板,我明天不想上班了!|西安内训
2017-04-09 2380

作为销售人员,你说:每天8个小时的工作,太累了,真的不想努力了,明天真的不想上班了……你有没有问过自己:你凭什么不努力?


有太多的人挑肥拣瘦、嫌工作辛苦、嫌打工没面子、嫌干服务这一行丢人,嫌来嫌去,最被嫌弃的是你自己。


你也做了很久了,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因为你总在抱怨没有机会,你抵触企业对你的管理,你带着有色眼镜看客户,所以,你永远都是那个不值钱的你。


1、与其抱怨别人,不如改变自己。在平时的工作中,少挑同事的毛病、少带着有色眼镜看顾客,要多从自己身上找问题,而且别人的存在和做法一定有其合理性,抱怨别人,不如改变自己。你自己改变了,一切就会改观。


2、减少自己的抱怨。工作时间长、工作累,这些都是这个行业的属性,就算你天天抱怨,真的会有所改变吗?与其诅咒黑暗,不如点亮蜡烛。抱怨并不能解决问题,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只有实干才能让问题得以解决。


3、把抱怨变成行动。抱怨是一件“伤人伤己”的事,在抱怨的时候为什么不想想怎么去解决呢?如果你抱怨点钟少,一味的抱怨只能让你工作越来越没有动力,不如认真的分析自己的短板,努力的去改变,行动才可能改变,抱怨只能继续沉沦。


4、没有卑微的工作,只有卑微的态度。每个工作都有它的价值所在,工作没有高下贵贱,只有做得好或者不好。即使处于平凡的岗位,只要你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平凡的工作做得无与伦比,就可以跨越平凡成为精英。  


5、叫苦不如吃苦,生气不如争气。工作不可能一帆风顺,肯定会有许多挫折和打击,这时候,抱怨于事无补,只有付出加倍的努力,才能苦尽甘来、出人头地。没有苦干的精神,再好的设想,再好的规划,也只能停留在纸上或者只是一种美好的设想,始终无法变成现实。


6、乐做公司里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想取得一番成就,乐做公司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服从精神,和不找借口找方法的行动方式,随时服从领导安排的员工,才能成为企业中最受欢迎的人,才会受到老板和顾客的青睐。 


7、工作最怕不到位,到位才会有好位。就像盖子要拧到位,瓶中的水才不会漏出来一样,工作做到位,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


8、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有什么样的思路,就有什么样的出路,你做出什么样的思考,就有什么样的收入。所以我们必须打破墨守成规的思维定势,积极转变自己的思路,才能保证我们不被这个世界所淘汰。


每个企业都欢迎执行力强、脑子活络的员工,因为这样的员工才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


最后还有一句:如果你不喜欢现在这份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不要一边干着活,一边总是满嘴抱怨。如果你想当大爷,你回家去啊,就别来上班了,销售行业本来就不是一个享福、养老的行业。


文章来源:广东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众博论坛”更多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