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销售过程中客户表示拒绝的“信号”|成都培训
2017-05-17 2204
1、烦躁不安:除非该名客户真正忙碌,或是有人在外等候,或是要马上处理其他事件,不然,他是不会直截了当地表示不耐烦的。因此,一旦客户有这种反应时,就表示你最好知趣一点。


2、不断地重复看桌上的文件:这表示客户急于处理他的文件,同时也暗示对你的拜访显得不耐烦,因此,当你看到客户出现这种反应时,你自然心里有数了。


3、抓住每一个脱身的机会:在你和客户的访谈过程中,如果客户借口起身,暂时离开或打断谈话,这便是强烈地希望你离开。

  

4、随便附和你的意见:如果客户未经考虑便附和你的意见,这就表示他想早点打发你走,因为点头附和可以缩短谈话的时间。


5、不断地打电话:通常客户对你的造访显得不耐烦时,他并不会直接告诉你。如果客户不断地打电话,同时还谈了相当长的时间,这就暗示他已不耐烦了。


6、客户的眼神:注意客户的眼神,如果客户眼神漂浮不定,那么代表客户相当程度的不在乎及低关心度。

文章来源:广东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企业经营管理工具淘社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