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在战争中学习战争】沙盘模拟之探究“风从何来”,追究经营的本质|众博资讯
2018-01-24 2477

近日,德驰“领袖·成长”全国加盟商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德驰总部开班,这是众博为德驰全国加盟商老板设计的晋级训练的第一期。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众博将携手德驰总部为德驰的加盟商老板设计为期一年的晋级训练,提升加盟商的经营能力。公司业绩的增加,来自经营者能力的增加,经营者能力每晋一级,业绩就增长10倍。只有加盟商经营能力晋级,总部才能晋级。

 

德驰总裁陈总做开班致辞

 

整个研修班运用在“在战争中学习战争”的思维,采用沙盘模拟的训练方式,以“文都市”为模拟市场案例贯穿4天4夜的训练,用模拟市场的经营方案pk大赛来检视训练成果。


 

众博徐国刚徐总,以“风从何来”引出作为经营者需要以”探究事物背后的本质”思维维模式去思考经营的本质。徐总紧扣企业经营,以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的特征为基础,辅导加盟商结合当地的市场实际情况、客户特征及行业发展趋势,设定具有竞争力的经营模式。再以经营模式为根本,辅导加盟商设计保障经营模式落地的组织保障系统。


 

 众博营销顾问张金焕张总结合徐总的核心知识点,对店面精细化管理的方法和管理的工具做了具体讲解。

 

研修班还邀请了上边品牌设计公司胡月怡胡总开讲《终端价值与设计》,对门店装修及软装设计进行了辅导。邀请珠海天王广告公司的张总,就德驰品牌及意式生活进行了辅导。


 

为期4天4夜的沙盘模式训练营在激烈的“文都市经营规划方案”PK大赛中完美落幕,本次研修班也得到了加盟商的一致认可。

 



 

全国加盟商经营能力训练,

请联系0755-33942598或关注公众号给我们留言!


文章来源:广东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扫描二维码即可了解“众博论坛”更多活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