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刚,徐国刚讲师,徐国刚联系方式,徐国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定制业真正的顾问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国刚:让业绩提升40%的连带销售技巧|众博培训
2018-09-01 2597

连带销售的5种时机

1.当顾客选中产品时

应主动热情地为客人进行搭配。


2.有促销活动时

可提醒顾客: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3.上新季货品时

销售人员有必要在连带销售的时候介绍给客人。


4.顾客和朋友一起购物时

在货品推荐和介绍的过程中,无视顾客同伴的感受是不明智的销售。聪明的销售人员会懂得讨同伴的喜欢,同时怂恿他们也试一试。


5.当顾客等候时

只要他(她)是站在店内,就有影响顾客的机会,这个时候的连带销售,可以试探一下,没有结果的话也就当是我们和客人聊聊天,增进一下感情。


连带销售中的6个技巧

1.力求为顾客增值

连带销售的目的不单单是为了提升门店的客单价和业绩,同样也要给顾客带来最大的增值和好处,要让顾客满载而归。


2.正面及支持性建议

更漂亮、配搭协调、更多实惠等,综合来说,连带销售就是鼓励。


3.随时观察顾客的反应

可以用询问的销售话术试探顾客,看看他们对连带销售的产品兴趣有多大。


4.不要让顾客觉得你在硬销

“导购”两个字,分开来看,“导”是引导的意思,“购”是客人购买,和在一起就是引导客人购买,连带销售就是通过以上的建议、鼓励来引导客人享受的更多。


5.切记一口吃不成胖子

俗话说:得寸进尺。连带销售是建立在“得寸”的基础上,然后采取的行动。在销售的初期,客人还没有明确购买单件的情况下,进行连带销售和多买的鼓励反而容易引起客人的警觉、反感。


6.连带销售就是销售之后再销售

开单之后再开单,而非快速收银把客人送出门外。


连带销售中的注意事项

1.把握时机,一定要在客户已经确认要购买了,但是还没有完成付款交易的时候;


2.给出一个简单但是可以打动人的理由;


3.推出一个非常简单、一看就懂、不需要多加解释的产品或者服务;


4.追加介绍的商品,一般是你有把握的商品,否则客户会把先选定的商品一并放弃;


5.说完这句话后请闭嘴,不要多说话,看着客户,进行无声的较量,你越多说,成交的机会将会越少。




文章来源:广东众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