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利,张燕利讲师,张燕利联系方式,张燕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燕利:团队建设“80、90后”的激励方法
2016-06-01 2088

1、每月度的优秀员工,为他做两副大的明星海报(可以结合时下大片,和电影海报一样大),一副留给他本人,另一副挂在员工的休息区,让所有的员工都能够看到,一个月换一次。


2、每季度优秀员工奖励她们一次拓展训练兼旅行,回来之后,把照片和视频剪辑做成一部电影,并不时的在餐厅里面播放,最少有两点好处:

 第一、可以做为对外的企业文化宣传;

 第二、其本人在这样的激励环境中工作会更加自豪、会追求更卓越的服务,形成榜样的力量,同时也会激励更多的员工向季度最佳员工冲刺。


3、每年度优秀员工奖励她们和她们的父母去一次较远的地方旅游,最好是那种双飞五日游。(以上所述奖励需要在每个年底开始的时候就要公布,最好能有布置这样文化墙和奖励榜)。


4、及时奖励,在工作中发现员工做出卓越表现,现场及时奖励他一张激励卡并签上当时值班经理的姓名,然后在员工区域公布每天所获得激励卡员工的前三名。养成及时激励和表扬员工优点的习惯,发掘员工的内在力量。


5、记住他的特殊日子,如他的生日、周年纪念日、送一张亲笔写的卡片以示祝福。


6、因为他获得了荣誉而让整个部门可以享受到一起去看电影的机会。


7、老板亲自开车接受每月最棒的伙伴上下班一次。


8、奖励她们演唱会或者交响乐门票,奖励球赛的门票给那些小伙子。


9、召集员工们高唱鼓舞人心的歌曲。


10、单独请他吃晚餐。


11、与你的员工面对面的交流,留意她们的智慧,把好的睿言和妙语编写在一个小册子总,分发给新来的员工。


12、张贴一封表扬信,不要面面俱到,要注明表彰的具体事例。


13、给他订阅一份他说喜欢的杂志(和工作无关的休闲杂志)。


14、给他一本与他的职业相关的最新书籍。


15、送他一盒他爱吃的巧克力或其它点心。


16、为你的团队做一份年报,里面附有员工的成就图片和事迹。


17、做一个员工的心愿手册,每一页各员工的照片、个人信息、爱好及本年底想要完成的心愿,装订在一起,放置员工休息区,方便翻阅。


18、做一个员工成绩留念剪贴本,给团队总每一位员工留出空白页,在空白页上填上员工经历。


19、每月在餐厅举行一次早餐会,邀请你的团队共同分享团队总某人的受奖的喜悦。


20、为勤勤恳恳工作,从不迟到早退的员工颁发年终奖,并给予切实的表扬。




导师简介  

张燕琳          


简爱企业管理顾问创始人

教练型实战销售培训导师

心智及团队建设专家

资深订货会培训专家


张燕琳导师具有12年家具行业从业经验,实战销售培训6年,所有管理智慧来自管理实战经历,具有画龙点睛、点石成金的绝对功力,是中国家居品牌终端门店实战型导师。她厚积薄发、刚柔并济、睿智理性;案例亲身经历、真实丰富,剖析形象生动、讲解浅入深出;寓观念于谈笑间,蕴哲理于诙谐中。作为实战型培训和咨询专家,积极落实她倡导的“培训+咨询+落地”的理念,以辅导企业落地实施并见到实际成效为导向,咨询案例作为经典案例在全国推广。

她对终端门店管控体系、精确营销休系、顾问销售体系等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独创【门店运管模式】和【顾问销售技术】两大主力课程,没有空话,只有实招,效果震撼,通过手把手教企业做成落地系统,一站式帮助企业解决核心人才团队建设、销售业绩增长等核心问题,广泛应用于企业经营实际中,取得了辉煌的实战业绩。  



张燕琳导师助理联系方式:

助理1:18680348932    

助理2:18575588815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