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南图,骆南图讲师,骆南图联系方式,骆南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位布局设计研究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骆南图:杰西卡阿尔芭-好莱坞明星的居住艺术
2017-08-23 3044


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芭说到好莱坞的美女,你也许会说出一大堆,她们光彩亮丽,有品位,懂时尚,总是一副我是美人儿我怕谁的架势。文能交流莎士比亚泰戈尔,武能降服凯撒大帝拿破仑。总之一个字“漂亮”。

漂亮的外在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立体的服装与玲珑的曲线,让我们看到了娇艳的妆容与盛世的容颜,让我们看到了耀眼的配饰与得体的气质,让我们看到了甜美的微笑与优雅的举止。

但,你知道她们住的什么样吗?

这一篇,和你一起阅读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芭的居住艺术。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巧克力甜心”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与制片人丈夫卡什·沃伦在贝弗利山的一座两层别墅,一贯秉承了阿尔芭的室内美学标准,从里到外的优雅与品位,一位三个孩子的辣妈,把美演绎到了生活的骨子里。

杰西卡·奥尔芭 (Jessica Alba) 和老公卡什·沃伦 (Cash Warren) 的家


一个人的品味不仅在外表,而是渗到生活骨子里的那份表里如一,一切的风景都像是摆拍的道具,一个烛台,一个坐垫,还有那45度角仰望天空的两条狗,突然感觉画面里少了那一双鞋都会变得不完美,背影的绿植已经把画面平衡在了视觉里,如同室内设计中的陈设---不多不少,不骄不躁。一个字“正好”。



梳妆的那个角落精致的每款家具就不说了,昂贵的化妆品牌也别看了。

当哩个当哩个当哩个当!闲言碎语不要讲,表一表化妆台前这灯光。

那灯光围镜一圈挺费电,圆润暖色它放光芒。

这光芒不刺眼来不变色,照在脸上有花香。

你若化妆来此处,就算你是个山东大汉也能变姑娘!



挑选家居时候的严谨无论在装修上,还是家居产品的选择上,每一个细节杰西卡阿尔芭都亲力亲为,她把这一切都当做是挑选服装,挑选玩具,挑选剧本,挑选陪伴自己一生的郎君。


她去画廊欣赏艺术品,去小店淘各地的文化经典,一盏灯,一幅画,一个杯子,一碗茶,都在诉说着生活的优雅。一个把房间像穿衣服一样去打磨,我想,这就是生活的创作。



卧室的优雅没有吊顶,没有背景墙,可以说,拿掉家具,这就像个毛坯房(小插曲,刚才打成了毛片房)

起居室的浪漫杰西卡阿尔芭的室内设计其实是没有装修设计的,一切的美都来自与产品的搭配与选择,都来自于文化的色彩与质感。走进这个空间,你会有高贵的感觉,不是材料的气场,而是一份生活仪式感。



书房里的修养当你还躺在被窝里看手机的时候,当你挤地铁读小说的时候,当你边吃东西边看电影的时候,你该想一想,你与杰西卡阿尔芭的区别一定不只再财力上,因为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注定了一个人能够驾驭什么样的生活,包括男人,也包括与之匹配的那些街景,那些星辰与大海。



鞋与帽的世界都说女人是爱鞋的,是爱包的,是爱帽子的。所以很多女人爱淘宝。但你有自己的鞋帽柜吗?你的鞋帽柜里除了鞋是不是还有夏天不盖的棉被,冬天不用的风扇,老人舍不得扔的旧皮箱,孩子用不着的小玩具。



杰西卡阿尔芭居住艺术不在于你装修多复杂,也不在于你空间多产品,在于,你的空间修养与生活的匹配度。



杰西卡阿尔芭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1981年4月28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影视演员。


1993年,杰西卡参演了她的银幕处女作《疯狂夏令营》。2000年,杰西卡出演的科幻题材电视剧《末世黑天使》开播。2001年,杰西卡获得第58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2005年,杰西卡接拍了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神奇四侠》和《罪恶之城》[1]。2007年,杰西卡出演《神奇四侠2》。2014年,杰西卡主演的《罪恶之城2》在北美上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