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南图,骆南图讲师,骆南图联系方式,骆南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位布局设计研究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骆南图:奥利维亚·巴勒莫:一个世界名模的居住艺术
2017-08-26 2496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1986年2月28日生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模特、真人秀明星。

她是纽约名校“The New School”学院在读大学生 ,拥有美貌、年轻和财富,是跻身纽约上流社交界的新明星。

每一个时尚的明星都有自己独特的品味与审美,又古典,有奢华,又优雅,有文化,也有质朴的自然追求,也有个性的工业味道,这与他们的性格,爱好,生活诉求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关于名模,家里最重要的莫过于衣帽间与化妆室,这两个地方应该是每个名模当成宝藏储藏室这么来使用,当然,每个女人只有有能力都会这么做的,只是大多数的衣帽间似乎不忍直视,这里我都好意思拿图来对比,以免破坏了美好的画面。

总之,名模的试衣间里没有棉被,没有吸尘器,没有纸壳箱,没有文具袋....




在国外的家居设计里,这种感觉再普通不过了,只是我们中国的室内倒不太一样,很少有满墙的画作,而且风格不一样,内容不一样,大小不一样,颜色不一样。中国的墙面一般要背景墙,为了挂画而挂画。



还是比较素雅的颜色,精致的托盘随意陈设的书籍花卉。典型的美式现代舒适的沙发而配色,给整个环境都是温馨浪漫的味道。




我们发现,奥利维亚·巴勒莫作为80后还是比较清淡的,没有特别浓重的色彩,也没有繁复的家具,如果将陈设的产品去掉,剩下的也只能空旷的白墙了,所以在国外的设计理念里,靠产品和色彩来诠释文化是最直接的居住艺术。





卧室是不是有公主的味道,粉色与白色,就是童话世界里公主的颜色,法式的家具,枕边的鲜花,精致的茶壶,淡蓝色的壁纸衬托出这优雅静谧的环境。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