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南图,骆南图讲师,骆南图联系方式,骆南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位布局设计研究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骆南图:唐纳·卡兰:美国三大设计师中唯一女性的居住艺术
2017-09-03 3677

1993年唐纳·卡兰(左一)唐纳·卡兰(Donna Karan),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纽约唐纳卡兰公司以及DKNY服装品牌的创始人。也同名翻译为唐娜·凯伦,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与卡尔文·克莱因 (Calvin Klein) 和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并称为“美国三大设计师”。并由好莱坞国际巨星布鲁斯威利、黛米摩尔夫妇权当服装代言人,其魅力可说是无与伦比。销售对象是名人政要,高阶主管和艺人。


唐纳·卡兰(Donna Karan)唐纳·卡兰(Donna Karan)酷爱黑色,所以黑色是Donna Karan永远的主色调。

唐娜·卡兰对黑色的钟爱体现在她追求舒适、讲究质感的设计理念上。从黑色紧身衣、黑色毛衣、黑色礼服长裙到黑色茶具,都可以看出她强烈的色彩倾向。黑色融合了她对于快节奏大都市生活的理解和感悟,也与她要创造出既朴实无华又高贵优雅的世界性时装的初衷相吻合。


唐纳·卡兰(Donna Karan)书房黑色主色调,简洁大气,与她在服装与时尚中的审美保持一致,在生活中艺术上完全融为一体的设计师。

唐娜·凯伦 (Donna Karan) 的招牌设计就是将体形、触感性延伸面料、开士米织物、皮革与金属做工的质感融合在一起,以黑色的底色完美结合。



唐纳·卡兰(Donna Karan)卧室唐纳·卡兰(Donna Karan)的居住艺术可以说一直保持着走秀般的高贵,干净利落,不带一丝多余,这个卧室就像其精致的剪裁与拼接,高傲并高贵着。



唐纳·卡兰(Donna Karan)卧室其实,在很多明星,时尚界,有空间修养的人群当中,在室内打造上,基本就如同穿衣打扮,没有人在结构上做的多么复杂,都是在选择与搭配上诠释自己的个性。


唐纳·卡兰(Donna Karan)起居室整个空间就是立体的剪裁,我们看一下她的设计服装吧。

唐纳·卡兰(Donna Karan)作品表里如一,就是一个人的空间修养。


唐纳·卡兰(Donna Karan)卫生间没有多余的物品与累赘,又不显空洞与缺失,这也许就是空间艺术需要追求的真谛吧。

唐纳·卡兰(Donna Karan)黑色基底,简洁大方,立体精致,表里如一。就是唐纳·卡兰(Donna Karan)的居住艺术。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