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南图,骆南图讲师,骆南图联系方式,骆南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财位布局设计研究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骆南图:黛米·摩尔:《人鬼情未了》女主角的室内艺术
2017-09-04 4325

黛米·摩尔黛米·摩尔是最为人们喜欢的好莱坞明星之一,她曾经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 因《人鬼情未了》而走红,这成为她演技的重大突破, 使她从二、三流的演员一跃成为一颗影坛新星。此后, 黛米·摩尔片约不断,频频与大明星联袂出演,知名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受到观众欢迎。《好人寥寥》、《桃色交易》、《披露》、《红字》、《脱衣舞娘》等,黛米·摩尔对不同角色的诠释让人们惊叹于她深厚的功底。

黛米·摩尔黛米·摩尔(Demi Moore),1962年11月11日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美国演员。

黛米·摩尔有一个动荡的童年,母亲结婚又离婚反复达四次之多,她与母亲、继父和同母异父的弟弟至少搬过30次家。除了漂泊不定的家庭,黛米·摩尔还要忍受恼人的眼疾,她的“斗鸡眼”经过两次手术才得以纠正。

黛米·摩尔1980年,黛米·摩尔和比自己大12岁的音乐人弗雷迪·摩尔结婚,1983年离婚。

1984年,黛米·摩尔和艾米利奥·艾斯特韦兹宣布订婚,1986年,电影《智慧》放映后不久,黛米·摩尔和艾米利奥·艾斯特韦兹宣布解除婚约。


1987年,黛米·摩尔嫁给了布鲁斯·威利斯,生下3个女儿:路莫、史盖特·拉路和塔鲁拉·贝里,2000年离婚。

2003年,黛米·摩尔和小她16岁的阿什顿·库彻相恋,2006年年9月正式结为夫妻,2011年11月离婚。

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一家如下介绍的室内艺术便是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一起时的家。一切设计均有黛米·摩尔参与,完全按照黛米·摩尔的审美与生活方式打造。

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的家一个很明显的感觉就是充满阳光,处处洋溢着热情,像是一个可供参观的博物馆一样,暖咖色的色调与温暖的阳光铺洒下来的浪漫,让我们能够深刻体会到作为主人的黛米·摩尔那种爽朗与坦荡。她一直是做自己的,一切没有遮掩。

黛米·摩尔与阿什顿·库彻的家这很像一个度假的庄园,从视觉上来讲,这是一个温馨的家,虽然她们已经离婚,这可能是生活方式与价值观的不同吧,不代表她们对生活的热爱与品位。


楼梯间她们的家就像是暴露在阳光下的艺术馆,似乎忘记了隐私,一切都是透明的,高挑与硬朗,大量的玻璃与金属的结合,就像是工艺作品,骨骼清晰。

餐厅很复古的味道,美国典型的乡村古典色,原木色与哑光蓝色的结合,干净又不失大气,直线条的壁炉,简化了复杂的修饰,保留最纯粹的功能感,还有背景,采用了大颗粒的漫反射材料,让空间显得很自然,不造作。

起居室与庭院是相同的,极目楚天舒的意境,柔软的布艺沙发,似乎昭示着慵懒的迷醉,洋洋洒洒享受午后的那一杯咖啡。


卧室黛米·摩尔的配色是很好的,原木色在空间的比例与造型,都不多不少的站住了分量,一切就变得不生硬,虽然线条很直接;一切都不显得厚重,虽然色彩上偏古典;一切都不会很单调,虽然大片的玻璃落地窗。一切的一切,都刚刚好。



黛米·摩尔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审美和生活态度,这些,不仅表现在她们的言行举止、穿着打扮上,还很直接的映射到她的居住她的家。


黛米·摩尔愿一切美好,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空间,那个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