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错刀,金错刀讲师,金错刀联系方式,金错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错刀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科技商业观察家、微创新提出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金错刀:金错刀:产品是这个世界的本质
2018-07-31 2664

7月17日,2018年第四期师书堂首日课程结束后,金错刀在大河商学院的私人分享会接受记者采访,并和师书堂的企业家学员亲密互动。

   作为知名科技商业评论家、爆品战略研究中心创始人、《爆品战略》畅销书作者,金错刀早在几年前就提出“爆品战略”。

   什么样的产品是爆品?金错刀认为,爆品的本质是产品主义,“产品是1,营销是0”。他告诉记者,爆品是检验所有创新的唯一标准,尤其是进入互联网时代,用户海量,竞品海量,做一个小烟花,用户是看不到的,必须做一个大烟花,在一厘米宽的地方做到一公里深,才能引爆。

   如何将爆品战略运用到具体的实操中?在大河商学院的私人分享会上,学员闫志华分享了大河商学院“充电”后的感受。“今天听了金错刀老师的课,很兴奋。之前,很多老师讲课强调营销模式,金错刀老师强调的是产品”。闫志华目前正在做一款健康类产品,如何打造爆品?

   金错刀建议企业家们,用微小的方式改变世界,爆品产品要从小的地方做起,产品要聚焦,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产品是这个世界的本质,对于企业来讲,产品是‘1’,营销是后面的‘0’。”

   金错刀的精彩分享赢得了企业家的热烈掌声,分享会很快结束了,但是金错刀被学员团团围住,继续请教问题、合影留念。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