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均,刘彦均讲师,刘彦均联系方式,刘彦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运营管理、招商路演、国学运用、家庭教育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彦均资历背景
导师介绍:刘彦均
●天使投资人 
●心灵成长导师 
●语权教育科技创始人
●《与北大同行》训练营导师
●《企业重塑经营管理》实战导师
●《招商路演销讲孵化》训练导师 
●《家庭教育.亲子同修同德》课程导师 
●  中华传统国学文化传承运用实践导师 
●服务运营管理、招商培训的有:传统企业、家庭教育、教培师训、艺培招生、直销行业、微商行业、护肤品业、保健食品、商贸行业、旅游行业、餐饮行业、白红酒业、生态农业、医养美业、新零售业、保险行业、房产销售、汽车销售、私募股权、资产证券、新能源、互联网金融。
    他2005年毕业曾留校做老师。
    他2006年在世界500强企业《伟创力》从操作工做到高层管理,他2008年创办:善德企业管理咨询公司,2015年投资:湖北运鸿控股集团携手创办北清运鸿商学院;2016年初投资上海禾峪农业公司,2015年以来为近千家企业:设计企业文化、打造企业文化、完整企业架构、构建核心班子、培养核心人才、规范运作模式 、系统管理流程、系统教育培训。
    目前身为教育培训行业的他用敏锐的思维以天使投资人的身份涉及投资的行业分别有:文化、能源、农业、林业、矿业、酒业、药品、护肤品、私募股权、资产证券、互联网金融行业,可称得上是:企业家的军师;创业者的导师;青少年的榜样。
    刘老师近10年还潜心研究中华传统文化,对儒释道三家文化颇有心得与见解,课程涵盖:传统国学文化;市场营销学;企业管理学;心理行为学;他亲身实践、传承、分享课程受到了全国数万企业家和家庭和孩子受益,让企业团队重塑领袖自性、显现企业精神,让企业有效益,让家庭更和谐,让孩子更懂事!
    他其分享的《福报成长计划》系统课程有:《开启思维》《正道执行》《道性同修》《演说心法》《领袖少年》系列课程受到了全国数万企业家和家庭和孩子受益,让家庭孩子更和谐更懂事改变生命习性、圆满生命品质!
    刘老师带领公司员工、企业家:性、心、身、行的合一,同时实践、传承中华传统国学文化发多次起组织公司核心团队参拜:孤儿院、残疾院、养老院做义工和献爱心洗礼心灵活动受到了媒体、报纸、电台的报道!
刘彦均主讲课程
1:《重塑领导力》
2:《重构执行力》
3:《重销演说力》
4:《父母启心同修》
5:《子女启心同育》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